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华耐家居《向上攀登》新书发布,攀登精神永不止步

2020年12月23日 15:11:53  未知

0

  2020年12月22日,“华耐登山队成功完成‘征无止境7+2’一周年暨华耐家居《向上攀登》新书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委会秘书长郑珊珊,战略营销观察家、财经作家段传敏,独立商业观察家、媒体人栾春晖,巅峰探游创始人、原中国登山队教练孙斌,朗诗集团北京办公室主任、朗诗峰上董事长赵峰,探路者品牌部负责人马谦,中外管理杂志社副总裁姚宏、经济管理出版社责任编辑赵亚荣、著名登山家王珊珊、Sabrina女士;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孙立国、华耐家居总裁办主任张海霞、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等高层领导,以及众多家居、户外、体育等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png

赴一场迟到的约会,永远向上的“攀登精神”

  这是一场迟到的聚会,一年前的今天,华耐登山队成功抵达南极极点,完成“征无止境7+2”挑战。原定年初的庆典计划,也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被迫延期。今年的12月恰逢《向上攀登》新书发布,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华耐登山队完成“征无止境7+2”一周年暨《向上攀登》新书发布。

2.png

 华耐登山队7+2攀登历程短片:https://m.v.qq.com/play.html?vid=r3147cf06w1&ptag=v_qq_com%23v.play.adaptor%233&second_share=1

3.png

  一部7+2纪录片将7大洲至高点和南北极的美景和攀登的艰险毫无保留的呈现给现场嘉宾,登山时命悬一线的惊心动魄给现场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华耐家居常务副总裁孙立国表示,无论企业或是个人,前行之路都犹如攀登,华耐登山队每向上一步,不仅是华耐“攀登精神”的践行,更将中国民营企业"永不言败"的信念带到世界各个角落。

4.png

  华耐登山队队长马建国和宋强教练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完成7+2的心路历程。一路攀登,一路感悟,有艰险,有心酸,但从来没想过放弃!回望之前的攀登路,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和信心。正如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在《向上攀登》序中所述“心之所向,攀登前往”。

  华耐家居总裁办主任张海霞作为攀登精神企业文化重要的践行者,现场完整回顾了华耐从灵山到华耐登山队的组建、从哈巴雪山、四姑娘山,再到7+2之旅的艰难的心路历程。攀登精神已经植根于华耐每一名员工心中,它将继续推动华耐向前发展,7+2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向上攀登,华耐一直在路上。

5.png

守正出奇,打造攀登精神企业文化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本次发布会的新书《向上攀登》的作者——战略营销观察家、财经作家段传敏与独立商业观察家、媒体人栾春晖共同分享了该书的创作心路。他们表示华耐能从心出发,守正出奇,在不断进行机制创新的同时,着力打造一种强有力的企业精神文化,这种实践令人称奇。

6.png

不惧挑战,成就企业发展源动力

 《向上攀登》希望通过对华耐这一民营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的解读,为更多发展中的企业提供可参考的样本。在接下来的《企业文化建设苦旅》主题论坛上,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与书籍作者段传敏、栾春晖,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巅峰探游创始人、原中国登山队教练孙斌,朗诗集团北京办公室主任、朗诗峰上董事长赵峰同话企业文化建设之路。

  文军表示,企业的发展机遇通常与挑战同步而至,发展的未来也同样是挑战更多险峰的未来。企业需要一种不畏挑战,不惧艰险,甚至主动迎接挑战,寻找挑战的精神。华耐发起“征无止境7+2”挑战,正是希望通过登临世界至高点这样具有震撼力的行动,唤起企业内部的意志、激情,为企业发展找到新动力。

  巅峰探游创始人、原中国登山队教练孙斌作为华耐登山队7+2历程的总教练和见证者,也在现场回忆了华耐登山队攀登的故事,惊叹于这样一家普通民营企业能够发起7+2攀登计划的魄力,以及攀登精神的企业文化在公司自上而下的执行力与行动力。朗诗集团北京办公室主任、朗诗峰上董事长赵峰女士以她的亲身经历分享了攀登的感悟,这是一种不断向上,不惧挑战的信念指引。

7.png

以书为媒,引领行业“向上攀登”

  作为家居行业流通领域的隐形冠军,华耐家居在企业管理的同时,也十分关注企业文化的建设。在“征无止境7+2”攀登计划完成一周年之际,华耐将多年企业文化探索的成果和经验汇聚成一本《向上攀登》,以书为媒还原企业发展与攀登历程。活动最后,现场所有嘉宾共同上台开启《向上攀登》书籍,新书发布会圆满礼成!

8.png

  未来,我们期待更多人关注企业文化建设、关注民营企业组织建设和企业管理。在未来行业的变革中,企业文化能指引企业变压力为动力,化动力为行动,“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踏平坎坷成大道,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华耐家居《向上攀登》新书发布,攀登精神永不止步 责编:
0
天涯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凤凰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网易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百度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淘宝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天猫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其它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