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EAE慵懒家居让家不止于居住 让生活变得更有格调

2020年11月18日 22:21:59  未知

0

EAE慵懒家居新品发布会

让家不止于居住,让生活慢下来,变的有温度有格调


   2020年11月18号,一场主题为“褪去浮华,享于慵懒”的一个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EAE慵懒家居集团总部举行。相关行业专家、设计师、媒体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

1.png

  在发布会上,EAE慵懒家居阐述了其品牌理念及发展方向,并向全国公布“EAE”品牌。

2.png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压力和节奏快是生活的常态,人们渴望心灵的回归,EAE慵懒家居以品质家居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幸福感为理念,让家不止于居住,让生活慢下来,变得有温度和格调。EAE慵懒家居打造一个慵懒舒适栖息地。

3.png

  最后,EAE慵懒家居创始人郭肇春先生向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介绍了EAE慵懒家居品牌的诞生、升级及产品的更新历程。他说:“我用设计传递我对生活的探索和思考并始终坚信每一个产品都不仅仅只是满足生活所需的物品,它承载的是一种艺术、一种思想、更是一段深刻的历史或故事。” EAE慵懒家居就是要将“褪去浮华,享于慵懒”品牌理念传递给大家。






文章关键词:EAE慵懒家居让家不止于居住 让生活变得更有格调 责编:
0
淘宝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其它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猫扑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网易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本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涯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搜狐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