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进口品牌家居:该怎样挑选进口品牌家居?

2020年10月27日 11:19:47  未知

0

进口品牌家居:该怎样挑选进口品牌家居?

现如今有很多有条件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居建材的时候,都会选择进口的品牌。进口家居的优势就在于工艺和质量方面是比我们国家大多数做的都要好的。但是想要真正的选购质量好、品质好的进口家居用品,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受到距离和知识等因素的影响,有很多的消费者在刚刚接触过进口品牌家居的时候,不知道怎样选择才是正确的。而且还非常容易被坑,那么有关于进口品牌家居应该怎样挑选?



首先、看品牌的时候也是要多注意的

有很多人在选购进口品牌家居的时候,都会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或者是大品牌。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顶尖的品牌家居也是有着区别的,是有着高中低档之分的。如果想要买原装进口家居,品牌还是需要作为辅助的,最重要的是舒适和设计感。

其次、选择授权经销店去购买

绝大多数大品牌的家居都是有授权经销店的,现在买进口家居是需要花费很大一笔费用。而在市场上关于进口家居也是比较混乱,如果真的不能通过产品的质量和质感去区分,那么就选择有品牌授权经销的店去购买。想买自己熟悉的品牌,在官网网站上都能够找到授权的销售点。如果发现自己选的店铺并不是经授权的销售网点,那么就要慎重考虑一下。



最后、查询品牌授权书及报关单

想要购买进口的家居产品,消费者可以看品牌授权书及报关单,这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个程序。在现如今全球工厂的时代,有很多的产品不同的产地,存在的差异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办法提供品牌授权书及报关单,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仿制品或者是由国内代加工的。所以说可以要求商家提供品牌授权书及报关单。

进口品牌家居购买渠道:星饰居买手店

现如今消费者之所以会担心,也是因为没有选择一个好的购买渠道。而星饰居买手店是一家做原装进口家居产品的公司,硬装软装都有。到目前为止,旗下代理的进口家居品牌有60多个,都是保证原装进口的,其经营模式与传统的零售店经营模式有所不同,搭建起的是欧洲顶级工厂和客户端之间的供应链。简单点儿来讲,星饰居买手店是通过平台买手去欧洲的顶级工厂进行采购,所采购的产品是符合消费者审美的,同时也是具有价值感和质感的产品。然后直接送达消费者的手中,中间不会有任何加价的环节出现,所以相比较之下,进口产品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家是人们的港湾,是人们在累的时候进行休息的地方,也是人这一生当中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所以在选择进口品牌家居的时候要慎重考虑,选择像星饰居买手店这样有保障的正规平台购买,品质才可以得到保障。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搜狐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网易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凤凰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本网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淘宝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天猫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猫扑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天涯网友:Sam| 绝情△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腾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