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 立邦摘得最高荣誉“CSR CHINA 典范奖”

2020年09月10日 16:06:03  未知

0

9月9日,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获奖名单,经过严格而全面的组委会及专家评议,立邦中国从103家入围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高奖项“CSR CHINA 典范奖”,并同时斩获“最佳年度CSR品牌”、“公众认可度“特别奖、“青年影响力”年度项等重量级大奖。

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 立邦摘得最高荣誉“CSR CHINA 典范奖”插图

立邦中国摘得最高奖项“CSR CHINA 典范奖”

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 立邦摘得最高荣誉“CSR CHINA 典范奖”插图(1)立邦中国荣获“最佳年度CSR品牌”

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 立邦摘得最高荣誉“CSR CHINA 典范奖”插图(2)

立邦中国荣获“青年影响力“年度项目

在疫情的特殊形势下,2020年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征集暨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秉承“助力中国教育,影响中国未来”宗旨持续开展,并得到了众多政府部门、全国顶级公募基金会、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其中,“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环节是响应共青团中央倡议而设置,旨在倡导企业力量关注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共同支持青年成长发展。早在2012年,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就指导发起了“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为青年学生的成长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作为2020年年度典范奖获得企业,立邦中国携手知行计划,于2017年设立了“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持续支持全国近百所高校400余支大学生团队,前往中国30多个省份的乡村地区,开展助学支教、传统村落建筑与文化遗产调研、乡村学校调研等实践活动,支持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影响超过1,186万人。

第四届CSR中国教育奖公布 立邦摘得最高荣誉“CSR CHINA 典范奖”插图(3)

立邦中国荣获“公众认可度”特别奖

「为爱上色」公益活动起始于2009年,是立邦坚持了十年的核心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并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除了针对大学生的农村支教项目,「为爱上色」还邀请全球墙绘艺术家或iColor设计师开展的「为爱上色」艺术+项目,以“儿童关怀和动物保护”为主题在贫困地区的学校进行墙绘创作,通过色彩和艺术传递美好和希望。近年更是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相结合,以刷新精神促艺术教育和全面成长,鼓励孩子们关注自然和自身发展,以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恰逢「为爱上色」公益活动新十年的起点,立邦中国能获此四大殊荣,既是对过去十年的肯定,又是对未来十年的激励。立邦中国将继续秉持初心,将「为爱上色」打造成一个联动各方力量的公益平台,在助力中国教育,影响青少年未来的同时,积极响应各项国家政策,不断探索丰富、多元、可持续的公益创新之路。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腾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搜狐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淘宝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凤凰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