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ARTCEED岸池硅胶厨具,时尚家庭新选择

2020年08月07日 16:47:45  未知

0

 

说到硅胶制品,很多人可能还是无法想象硅胶是一类什么样的材料。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硅胶产品真是太常见了,像运动手环表带、遥控器按键、高压锅的密封圈;特别是近一两年来,由硅胶原料配以树脂或者不锈钢骨架的厨具产品更是成为许多时尚家庭的厨房新宠。

ARTCEED岸池硅胶家居品牌方开发的全硅胶系列厨具10件套、木柄硅胶厨具10件套,于近日走向国内市场,并开始国内线上线下的市场全新拓展和开发,满足年轻一代新生家庭对厨房生活的品质追求!

ARTCEED岸池环保食品级硅胶厨具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主要原因是其绿色环保安全性、食用级可靠性、抗菌卫生性。ARTCEED岸池硅胶厨铲OPD抗菌技术可以避免竹制木制厨铲所滋生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可能性。此外,它款式新颖,颜色多样,简约大方又实用,对新生代家庭中普遍使用的不锈钢雕刻纹不粘锅、岩石锅、各类不粘锅具有最大的保护作用。

ARTCEED岸池是原生欧洲品牌,有着严谨的德国工艺水准,全系产品经过SGS、CTT、NTEK(北测)、CGMT(广州微生物检测)等多家行业内重量级的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符合FDA认证标准。全系产品不含双酚A、不含重金属,不掺杂废料,均由纯净原生FDA认证硅胶原料生产,ARTCEED岸池系列硅胶厨具把好每一道“进口”关,为时尚家庭带来健康保证。

疫情期间ARTCEED岸池全新推出的 “开运红”系列全包硅胶红色厨铲套装产品,寓意开运走红,将病毒、坏运气、诸多不顺,爆炒、翻炒、通通炒掉!好寓意、好运气,成为新生代家庭非换不可的厨房必备套装。

ARTCEED岸池感恩回馈,开启新老用户尊享活动,购买套装还赠送儿童mini刮板及儿童mini密铲。产品以开运红为主打色,魔力粉、梵高绿、薰衣草紫也从不缺席美丽人生,为更多热爱生活的家庭提供多样色彩的美妙生活。

ARTCEED岸池品牌硅胶厨具安全、无毒、无味、健康环保,颜色多样、耐高温、不拍摔、容易清洗、抗老化,连小朋友都被吸引,尽享亲子时光。除了主打产品硅胶厨铲之外,相关的硅胶小生活家居用品也同步上市。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猫扑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腾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本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搜狐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凤凰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