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大众时尚|不止时尚圈,还要让时尚破圈

2020年07月30日 10:41:54  未知

0

大众时尚|不止时尚圈,还要让时尚破圈

时尚是什么?

是时装周里的高奢定制?

是电影节上的星光熠熠?

是设计师们大会上的指点江山?

还是楚王好细腰,

空中多饿死的争相跟随?

时尚是什么?

大众时尚又是什么?

时尚,是在当下对品位的追求,是追求真善美的意识,是尝新、是追逐、是挑战,是对生活的态度。只要愿意,谁都能变得不平凡不将就,活出自己的时尚姿态。

1. 简单,就是我的时尚主张



△原研哉设计作品

“就像一个杯子是用来盛水的,追逐它的本源目的,才不会被现行的构造和趋势所禁锢。”这是MUJI艺术总监原研哉在他的书《设计中的设计》所提到的设计理念。

MUJI的设计一大特点就是“极简”,它去掉标签,省去不必要的设计与加工,简单到只剩下素材和功能本身,甚至它的主色调,都是木浆最原始的浅褐色。

对于原研哉以及许多追求简单生活的人来说,“Less is more”从来不是说说而已。从简单中,发现生活的本质;从简单中,追求快乐的真谛。抛却冗杂的束缚,生活的可能也更加丰富。

简单的审美里,表达着轻松与自由,这是以少见多的时尚选择。

2. 随性,让时尚随心而动



△Christophe Lemaire设计作品

“如果你突然必须外出两个月,你会往自己的行李箱里装什么?”优衣库艺术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在开发产品时曾提出这个问题。

在优衣库的时尚理念里,有一个叫做“舒适人生”,他把人的渴望和追求摆在了最前面。你对时尚的定义与理解,你想要的风格和你想展现给别人的形态,一切都应该跟随自己的内心而定。

基础款的衣服最为百搭、可坐可躺的沙发最为便捷、低调简约的设计最有灵气......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主张,对时尚的选择都随心而为。今天是灵动的时尚女孩,明天可能就是飒爽的职场精英,一切随心而动。

自由自在,却不乏对生活的热爱,这是表达真我的时尚态度。

3. 冲突,给我想要的时尚触感



“不经意的冲突,总能迸发出意想不到的惊喜。”许多人对时尚的感觉,更多地来源于生活的经验与自我的感受,但对某种时尚风格的偏爱,却是一见钟情的。

“当看到色彩的巧妙碰撞,或者视觉上的个性冲突时,总能一下子被吸引眼球。”发现了自己的这个偏好后,恰好正在装修房子的林娜便开始有意识地接触并设计自己的新家,撞色的服装与家具,有冲突感的饰品及空间。这些充满戏剧性的搭配,总能让人感到惊艳。

冲突的美感与随之而来的惊喜,激活了许多人触摸时尚的触角。

4. 质感,给时尚更多内涵



“质感,是视觉与触觉的双重判决。”对于时尚的追求,有人追求色彩,有人追求品牌,而建筑师陆琪却更加注重整体的质感。

“可能是受职业所影响,生活里的所有东西,从衣物到装饰品,从家具选择到装修风格,每一样都要准确而精致。”简约浅色的沙发搭配同色系的小茶几,经典拉点工艺设计,使得靠背饱满有立体感。简约而不失精致,并且舒适得恰到好处。



△V6家居 | 晨雾沙发

美观性与实用性兼具,视觉与触觉的质感齐全,时尚品味完整地体现在自己舒适的舒适空间里。

///

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曾说,如果不是每个人都是美的,那就没有人是美的。时尚从来不是狭隘的,普通人也能演绎自己的时尚!

V6家居为大众时尚发声,尊重不同的审美,拥抱内心的选择,我们一起打通时尚壁垒,让时尚破圈生长!

大众时尚时代,美好,百花齐放。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猫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网易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淘宝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搜狐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猫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凤凰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