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卓越品质持续刷新美好生活

2020年07月29日 15:56:01  未知

0

日前,在刚结束的“数涂未来价值为赢”2020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中,立邦凭借深入人心的品牌积淀和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同时斩获“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工程建筑涂料影响力品牌”、“墙面漆影响力品牌”、 “瓷砖胶影响力品牌” 以及“家具漆影响力品牌”五项大奖。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511/b87343f402c1444aa29349bcb57d65b9.jpeg

作为持续举办了多年的涂料行业具有领导价值的行业及品牌盛会,这个盛大年度评比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优秀企业以及行业合作伙伴的踊跃参与,旨在通过同台竞技和思想碰撞,促进涂料企业的品牌价值塑造与提升,并透过榜样品牌的影响力洞察新生态,突破新格局,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创新,携手向前迈进。

C:UsersXUQI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a58af9e7dc73a9d9fb790e4f7458a.png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品牌盛会“粉末涂料影响力品牌”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 卓越品质持续刷新美好生活插图(2)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工程建筑涂料影响力品牌”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影响力品牌” 卓越品质持续刷新美好生活插图(3)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墙面漆影响力品牌”

C:UsersXUQI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6ba0b4ee2552111ffdf1bbf11f1bdf.png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品牌盛会“瓷砖胶影响力品牌”

C:UsersXUQION~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bfa75a739b555292503e79c76c91cb.jpg

立邦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本届论坛以“数涂未来价值为赢”为主题,邀请来自涂装、防水、建材等相关产业领域代表共同出席,多层面讨论产业发展及资源的集聚整合。在当下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不断增加的背景下,国内经济逆势发力,在“两新一重”建设等新基建措施的推动下,工业涂装和防水领域整体趋势持续向好,市场对于涂装产品品质和绿色环保需求与日俱增,由此带动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同时对企业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作为行业领先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此次一举斩获五项大奖,正说明了无论针对行业客户还是广大消费者,立邦都始终以高标准和严要求,进行全方位的品质完善和品牌提升,并收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肯定与信赖。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立邦也将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在携手同行不断推进涂料行业向着品质升级、智慧创新之路前行的同时,积极充实品牌理念,促进行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持续不断地刷新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本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网易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搜狐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淘宝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猫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