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云纸物联 为健康生活助力公厕体验

2020年07月21日 11:09:31  未知

0

当前,世界自然环境的不断恶化、公共卫生领域的危机让人们产生强烈担忧。同时,人类生存环境在不断变化,更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被人们所倡导。

减少碳排放、防止资源浪费以及建设更好的公厕……这些都成为大家共同的期望。

 

云纸物联 为健康生活助力公厕体验

 

 

公厕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公共场所,极易传播疾病和发生疟疾,在过去,恶劣的公厕环境让人人都避而远之。被大家所排斥。

“公厕革命“的提出,正是对人民健康和环境状况改善的迫切希望。作为衡量国家文明水平的标志,近些年的公厕设施建设得到了大力发展。

云纸物联 为健康生活助力公厕体验

深耕这一领域的云纸物联,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公厕有纸化的服务,且致力于更好的公厕体验。近些年的发展中,主打产品“云纸智能取纸机”被广大用户所熟知和认可,目前已经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过1亿次取纸服务。

另外,产品技术也紧紧依植于物联网技术,产品已经完成了第五代技术终端的升级,并完成市场投放。景区、商场各大公共场所,都有云纸的身影,多年的深耕发展,云纸物联已经迅速成为国内最大的公共卫生领域服务提供商。

云纸物联 为健康生活助力公厕体验

云纸非接触式的产品理念正在和社会契合和接受,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新的思路。今年,云纸推出围绕马桶安全体验的新产品“云圈圈“,可有效防止接触马桶细菌导致的传播事件,为公众提供了更好的公厕服务体验,为公众的健康持续助力!

 

文章关键词:纸物,健康生活,助力,公厕,体验,当前,世界,自然环境,不断 责编:
0
其它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网易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本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百度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