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澜腾天工:720°全景呈现 让你的创意飞出纸端

2020年07月24日 09:40:41  未知

0

在很多人看来,效果图行业是一个很神奇的行业,因为当把一个设计作品用效果图呈现出来时,不仅让人能更直观地看到实物的原貌,而且在色彩的渲染下,所有想象出来的细节都会越发充满魅力,带给人震撼的效果。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平面效果图逐渐被立体效果图所取代。3D技术应用之广泛令人称奇,造成的产业结构性改革成为必然趋势,效果图行业依托计算机数字化表现技术而存在,自然也就免不了接受创新的产物。发展到后来,“全景图”的概念应运而生,满足了广大设计群体以及消费者的审美追求。

4-1.png

全景图在极短的发展时间内便从360°横向浏览模式过渡到720°横向+纵向浏览模式,真正实现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观赏体验。应用至效果图制作行业中,全景图一直以来深受客户青睐。无论从实用价值层面,还是从艺术体验层面,全景效果图产生的影响往往举足轻重。因此,众多企业已将全景效果图制作视为技术领域“必争之地”。

据了解,澜腾天工作为一家稳居行业前列的效果图制作公司,在数字艺术表现领域取得的成绩已是业内周知,而以效果图为基础,其在全景图的业务模块同样深耕多年,赢得了大批的忠实客户和合作伙伴。其中包括中国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火星时代教育、阿里云等知名企业和品牌。

有湖南邵阳的客户透露,全景效果图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这是他选择澜腾天工的一大原因。“其实做这个的公司有很多,但为什么我会选择澜腾天工呢?首先因为他们的专业,每个细节都不放过,从小物件到大家具,从制作水准到服务态度,都是我接触过的几个公司里面最好的;其次是公司的规模,澜腾天工有很多分公司,除了邵阳柏林,还有长沙东塘、长沙香颂、长沙红星,我们消费者当然更愿意相信技术力量雄厚的团队。总之,澜腾天工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公司。”客户补充道。

4-2.png

基于庞大的用户基础,澜腾天工在业务范围上涵盖众多建筑场景。如会所、茶室、公寓、办公室、餐厅、展厅、花园等,涉及种类繁多,可以满足各种实际性需求。试想一下,当你可以720°全景观看你所设计的作品时,那种真实感和渲染色彩的冲击力,势必带来一种独特而又令人享受的观赏体验。

此外,站在客户的角度,以契合设计师理念的核心要求,澜腾天工制作效果图的风格也是多样的。在地域风格上,包括新中式、港式、日式、北欧式、美式、法式等;在时尚风格上,涵盖现代、古典、极简、轻奢、工业风、混搭等。

我们知道,全景效果图的发展并非一朝一夕,需要整个行业的共同进步,以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同时也需要个别企业发挥核心作用,为市场输送更多的经济活力。澜腾天工乘科技浪潮,依托自身优势稳健发展,技术力量和服务水准均得到了同步提升,作为领先企业,同时也为行业走向繁荣起到了积极的模范作用。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搜狐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涯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猫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网易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