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新力上市后喜讯不断 新力净资本表现引关注

2020年07月02日 17:18:20  未知

0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猝不及防,对整个市场经济造成巨大影响。不少中小地产企业由于楼市低迷,销售受阻,资金回笼欠佳,自2月份以来至少十余家内地房企不惜选择“流血上市”,全力赴港冲刺IPO之路。

人们不禁羡慕起去年11月15日成功在港上市的新力控股,由于赶上年尾最后一批上市潮,初登陆资本市场便募得23亿元资金!不仅融资进展顺利可喜,而且增加了抗震避险能力,使新力净资本的市场表现引发大量关注。

其实一直以来,新力净资本表现都可圈可点。新力控股上市后的第一份年度业绩报告,还显示截至2019年底企业全口径销售额达到914亿;权益合约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51亿元;全年收入约人民币270亿元;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约人民币18.5亿元,同比增长了485.2%。

那么,2020年新力净资本表现究竟怎么样呢?从新力的营收数据与融资进展情况便可知晓!今年前五个月,新力控股公布未经审核的财报,数据显示营收为327亿元,第5个月录得93亿元,近30%的目标完成率高于行业平均值,为新力净资本增持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资本市场新力发展前景也充分展现出十足的信心。今年新力共募得三笔大型融资,分别是 2月12日获得的1.4亿美元定期贷款;3月11日发行年利率为11.75%的2.8亿美元票据;6月11日,发行票息为10.50%的2.1亿美元高级票据。这也意味着在市场投资人以及国际投资者的热情追捧下,新力净资本有望进一步增持。

事实上,聚焦新力净资本看新力控股品质战略再升级,便会发现新力净资本的最大保障是品质与服务。新力以“新精致主张、新安全守护、全年龄维度”三大价值主张,用悦购房、悦收房、悦居家的核心“悦服务”,帮助消费者营造人居建筑。注重人文关怀,致力全龄化深度社交是新力品质制胜的关键所在,“首批儿童试点社区,人性化健康环形跑道,艺趣生活馆”等分龄模块,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与家人一起共享美好居住空间。

与今年在港交所等待排队上市的焦躁中小房企相比,新力控股在资金方面显得较为从容,按部就班地布局着深入全国的发展战略,继续大力推进着SINIC4.0品质精造路线。若照此局面发展,丰富的土地储备加上全维产品力升级,新力不仅融资成本也将会进一步下降,销售额也将更有保障,新力净资本将会继续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

文章关键词:新力,上市,喜讯,不断,资本,表现,关注,年春节,一场,突如 责编:
0
猫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淘宝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其它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本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百度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凤凰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