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贝姆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志军应邀做客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两会直播间

2020年05月28日 21:42:41  未知

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1.png

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影响不容小觑。疫情期间,国内中小企业群体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组合拳,为中小企业吃定心丸。而两会的召开是社会开始正常化的重要标志。

5月27日下午,针对“传统中小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对话主题,现场邀请到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监事会主席,教授级高工、智慧建筑研究中心主任 欧阳东;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志军。同时线上连线连续三届的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地洲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

根据后台记录数据,60分钟左右的直播中,直播观看访问量累计达12万人,现场行业专家精彩分享,获得了大家许多的鼓励与认可。

2.png

李志军

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

5.png

 欧阳东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副会长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顾问、教授级高工

智慧建筑研究中心主任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6.png

直播间现场

现场分享:▼

李志军:针对企业发展现状情况介绍到: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5028 万元,在广州市设立分公司,在佛山成立广东贝姆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研发基地。专业生产“贝姆”牌燃气壁挂炉、电锅炉、空气源热泵、新风、净水、智慧舒适家居等系列产品。贝姆旗下海达设备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1986 年注册资金 5088 万元,拥有市政总包机电资质、机电分包资质、特种设备安装(GBI PE )燃气、热力耳机压力管道资质。是北京市海淀区最早认可的锅炉、市政燃气、热力施工企业,在黑龙江富裕县高洁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历时 14 年研发的低温热解制备,生物后天燃气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是唯一可以实现大规模、高质量、连续性,自动化制气能力企业。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解决秸秆污染,再次利用,为本届人大提出的高标准农田 8000 万亩做贡献,针对园区、城市燃气、供热,我们从生产、制造、建设、运维、投资,采用多能源互补,综合性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应用。

公司在疫情期间,影响特别大,停工停产。工程停工,企业同事困在全国各地方返不了工厂,复不了工,目前公司在协会的帮助下,在专家的指导下,做为企业的负责人,建议全国中小微企业,借梯登高、拨云见日、早日抗疫成功,把失去的找回来,再次感谢协会,感谢欧阳主席,孙总、张总。谢谢!

 欧阳主席:是建筑领域的知名专家,而且对民营企业发展,尤其是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积累了几十年的宝贵经验。目前担任多家行业协会会长。欧阳主席分享中说到:传统的建筑企业存在的主要四个问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的管理问题;企业的商业模式问题;市场的环境问题。转变方式包括: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而智慧建筑的特点: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智慧建筑的特征:客户感受,运营管理,成本管理。智慧建筑产业的优点:  1)国家宏观政策的支持: 大力发展建筑业, 政府的监管方式也在改革.2) 市场规模的发展机会:国内新基建的市场机会,国外一路一带发展的市场机会:节能市场的空间非常大.3)技术创新的政策补助:若企业采用BIM技术、装配式技术、绿色技术等,则国家支持和补助政策. 通过管理变革、技术变革、激励变革保持智慧建筑类企业的生命力。欧阳东主席在对智慧建筑、节能建筑方向企业发展的建议中说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之后,各个中小企业一定要学习和领会两会会议精神,希望做好三件事:1)开源节流(开源占70%:业务上下延伸,全过程咨询,投资+技术+管理的模式,拓展新基建业务等,节流占30%:人力管理----用人合理搭配妥当;经营管理----科学管理节约成本;财务管理----合理理财;质量管理----补充合约回头客户;流程管理----优化流程提高效率;成本管理---线上协同办公,视频会议);2)技术创新(BIM技术、装配式技术、AI技术、集成技术等);3)管理创新(数字化转型,现金流管理(预留12个月的现金),建立应急预案, 树立法律风险的危机意识等)。

孙太利: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指出,目前,我国的防疫取得显著成效;但全球受疫情冲击,世界经济严重衰退,产业链供应链循环受阻,国际贸易投资萎缩,国内消费、投资、出口下滑,就业压力显著加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困难进一步凸显。对于中小企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大的挑战,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并将密集出台大量政策举措,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转型不是可选项,而是必选项,通过组织、创新等的变革,提升企业在产业内的能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使企业获得新的生机。新冠肺炎疫情是危机也是生机,中小企业群体中的中流砥柱通过自我革新,一系列果断的断舍离,不仅战胜了疫情的难关,企业的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更加迈向了新的台阶。

张华军:中国中小商业地洲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 张华军针对企业发展现状情况介绍到:地洲智慧能源集团创立于2014年,我们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交通产品制造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我们致力于在发展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同时,降低能耗,为城市发展带来可持续性的未来观念,努力建造适宜人居的绿色智慧世界。目前,地洲业务遍及39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亿万人口。当前集团下属上海公司、浙江公司、重庆办事处都已恢复正常工作,工厂产能已全面恢复,但因开工较晚,生产任务比往年更加紧张。地洲智慧能源集团在应对疫情方面采取的措施首先是加强自身免疫力,作为企业家个人来说第一是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我们认真研究用好上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文件,也就次机会积极探索远程办公、线上平台、网络营销等新业态、新模式,继续坚持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力度,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关于贝姆:

   贝姆热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28万元,在广州市设立分公司,在佛山市顺德区成立广东贝姆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研发基地,专业生产“贝姆”牌燃气壁挂炉、电锅炉、空气源热泵、新风、净水、智慧舒适家居等系列产品。贝姆旗下海达公司成立于1986年,拥有市政总包、机电分包资质、特种设备安装(GBI PE)燃气热力二级压力管道资质,是北京市海淀区最早认可的锅炉、市政、燃气、热力施工企业,同时黑龙江省富裕县成立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历时14年研发的低温热解制备,生物质燃气技术具有世界级领先水平,是唯一可以实现大规模、高质量、连续性自动化制气能力企业。


文章关键词:贝姆科技集团董事长李志军应邀做客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两会直 责编:
0
天猫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猫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本网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腾讯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其它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淘宝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