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玻璃胶哪个品牌好?防霉防黑推荐西卡玻璃胶

2020年05月27日 14:23:55  未知

0

玻璃胶哪个品牌好?对于初次装修的小白来讲,选择玻璃胶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它是装修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一种胶粘剂,在台面安装、卫浴马桶、台盆安装、淋浴房、浴室柜安装等地方都需要用到。而这些地方经常接触到水,所以玻璃胶的质量和性能不容忽视,装修后因质量不好或者是使用不当造成损失的家庭不在少数。那么如何选购玻璃胶呢?下面就带你了解一下。

如何选择玻璃胶?玻璃胶选购有方法

1、避免选低价劣质产品

  很多用户在选购玻璃胶的时候总是选择便宜的产品,然而,使用低价胶不仅影响工程质量、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极易造成返工、耽误工期,甚至出现责任事故,因此不能贪便宜。

2、了解产品功能再选购

  有些消费者是在不了解产品基础知识的情况下购买了玻璃胶,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所以在购买前就弄明白了玻璃胶的分类、用途、限制条件、使用方法和储存期限。此外不同的玻璃胶有不同的作用,要根据不同的用途购买不同的玻璃胶,否则,一旦用错地方会给家装带来麻烦和损失。

3、检查产品包装

  一看玻璃胶产品包装上有无品名、厂名、规格、产地、颜色、出厂日期;有无合格证、质保证书、产品检验报告等;二看胶瓶上的用途、用法、注意事项等内容是否清楚完整;三看净含量是否准确,厂家必须在包装瓶上标明规格型号和净含量。

4、尽量选择品牌产品

  购买时尽量选择品牌玻璃胶,它们在品质上有保证,特别是在这些品牌玻璃胶的包装上会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便于购买者分辨性能。

5、检验胶体质量

一闻气味,二比光泽,三查颗粒,四看气泡,五检验固化效果,六试拉力和黏度。

6、看是否防霉、耐高温、防紫外线

很多玻璃胶用于卫生间,卫生间本来就很潮湿,容易发霉,所以玻璃胶一定要防霉。一般玻璃胶的瓶子上都会说明。另外,一些质量不好的玻璃胶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功能,所以购买时一定要认清。


玻璃胶哪个品牌好?防霉推荐西卡玻璃胶

到底哪个玻璃胶好?具体还要从其品牌、质量、用途、包装、防霉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西卡多次入选家用十大玻璃胶品牌,这本身就是对西卡胶品质的一种认可。西卡玻璃胶具有粘接力强、拉伸强度大、同时又具有耐候性、防潮性、抗臭气和适应冷热变化大的特点。

与一般的玻璃胶不同,西卡玻璃胶用在厨卫等经常与水接触的地方也不必担心生霉发黄发黑,它是醇型中性的,净味环保,不仅不含甲醛还长效防霉防水。同时耐污性强,擦洗起来也很简单。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以及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市场对玻璃胶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西卡好胶,绿色环保、品质有保障,相信能很好的满足大众家装需求。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百度网友: ≈   波点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理战  Free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搜狐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凤凰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其它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淘宝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腾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