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免钉胶10大品牌

2020年05月27日 13:50:57  未知

0

免钉胶10大品牌?免钉胶是一种粘接力很强的多功能建筑结构强力胶。它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家具制造行业,装饰装修行业,展览展示行业,橱柜门板行业等。用于粘接固定各种木线、门套线、石膏线、地板瓷砖、各中装饰挂件及各种墙板工程、粘接固定各种书画、标牌、压克力、展桂制作等等。那么市面上诸多的免钉胶品牌,你知道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免钉胶吗?免钉胶10大品牌又有哪些呢?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一的SIKA西卡胶

西卡胶源于百年企业瑞士西卡。西卡集团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专业化学品公司,1910年在瑞士巴尔市成立,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强的研发系统和超过200家生产工厂,在密封、粘接、消声、加固和保护承重结构领域中处于优势地位。自创立以来,西卡带来的解决方案替代了螺栓、铆接和焊接等旧有技术,为客户带来了便利新颖的创新体验。同时西卡进入胶水领域至今已有100余年,专注胶业领域超过100年,无论从原材料或者生产设备和工艺都是毋庸置疑的,在品质、效果、服务等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SIKA免钉胶产品——免钉胶SikaBond NF,可快速固化并拥有优异的粘接性能,完全固化后具有高荷载性能,直接取代钉子,免打孔,更安全。而且粘结层非常薄,特别适用于修补掉砖,修补后的砖面与原有砖面无明显高低差,且固化后牢固耐久。能很大程度代替钉子,不用表面钻孔来固定和粘结木板、门窗、石膏板、中密度纤维板、石材、瓷砖、金属、塑料等材料。目前在全国各地德高专卖店开售,并已经开通西卡天猫旗舰店,线上线下,轻松选购,高效解决全屋密封、粘结难题。

另外使用西卡免钉胶施工,不需将胶涂满整个施工面,只要点几个点就可以了,用量少,施工时间短,成本更低。是绿色环保不含甲醛,无异味的产品,不会污染室内环境,对人体无害,牢固而安全。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二的汉高百得胶

汉高百得胶源于德国,拥有万能胶,白胶,防水胶,建筑胶,玻璃胶,金属胶,木工胶等。

汉高百得免钉胶——pl60,是一种高性能溶剂型粘合剂,适用于吸收性或非吸收性表面;终粘力高,但它与西卡免钉胶不同,西卡胶能快速干固并承重,而汉高百须24小时之后才能达到最终粘合强度,对于有些重物等粘接,施工操作难度上较大。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三的瓦克

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建筑用聚合物粘结剂生产商,研发投入力度较大的化学品公司,在国内,普通老百姓接触得不多。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四旋威 SIWAY

上海旋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旋威免钉胶粘结能力强,在干固後,要超越铁钉的固定力度。在橱柜生产中,使用免钉胶后,金属件与木结构之间、木材料与材料之间不会出现松动和晃动的问题,牢固而安全,品质有保障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五 三和SANVO

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美国三和化工科技集团旗下,创建于1994年,致力于胶粘剂、涂料等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六 哥俩好

哥俩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

总部位于辽宁省抚顺市的哥俩好公司已经拥有29年的制作民用胶粘剂的经验。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七皇氏工匠

皇氏工匠2012年创立于上海,隶属于域金澜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当今互联网发展最迅速的建材品牌之一。皇氏工匠一直致力于通过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高水平的服务为客户带来简单轻松的装修体验,打造独具个性的家居体验,现已经成为互联网建材品牌先行者,在装修辅料行业声名鹊起。

免钉胶十大品牌之八速的奥

速的奥贸易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其产品面向各类专业建筑商,普通消费者和汽车制造业。速的奥多年来积极致力于研发及生产各种创新产品,以求向消费者不断提供各种有关粘合、密封、防水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以上就是免钉胶十大品牌排名前八的介绍。免钉胶作为一种无需机械打钉或钻孔,高强粘力,方便施工,填补缝隙的多功能家用或工程用新型胶粘剂,也是逐渐的受到大家的喜爱,走进千家万户。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网易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天猫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腾讯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其它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猫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本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百度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