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厨卫防霉密封胶什么牌子好?

2020年05月27日 13:41:44  未知

0

这次疫情让不少人更加注重空间居所的环境卫生,抗菌、抑菌、防霉、消毒等防护措施,已成为大家近期的关注热点。不少业主发现,卫浴间的玻璃胶发霉严重,特别是台盆边的密封胶,如今已经发黑长斑。不禁疑惑发霉密封胶会带来什么危害?有没有什么密封胶可以长效防霉,更耐用些?厨卫防霉用什么牌子的密封胶更好呢?

厨卫防霉密封胶选择的要求

1、不危害人体健康。厨卫装修所用密封胶作为室内使用的家居建材,首先应绿色环保、不危害人体健康。

2、防霉性。厨卫间相对潮湿,特别容易滋生霉菌,不但影响美观,还不利于健康。因此厨卫间使用的密封胶一定要具有好的防霉性能。

3、耐水性好。耐水性是材料对水侵蚀的抵抗能力,该性能直接影响密封胶的使用寿命。厨卫间使用的密封胶经常与水接触,因此要求其具有很好的耐水性。


综合以上厨卫密封胶的选择要求,今天跟大家推荐西卡四款密封胶中的三款厨卫防霉密封胶,即应用于厨房、卫浴等室内湿区的密封胶。分别为Sikasil C 高级厨卫防霉中性胶 、Sikasil A10 卫浴中性防霉密封胶和Sikasil G10 中性通用型硅硐密封胶。


在这三款产品中,如果业主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对味道比较敏感,对防霉性能要求也比较高,那么推荐Sikasil C 高级厨卫防霉中性胶。


Sikasil C是三款密封胶中性能爆表的产品,具有长效抗菌防霉功能,达到了0级防霉标准。它是中性脱醇型,健康、环保,无异味 。此外,它对金属材料、混凝土完全无腐蚀,适合于许多使用环境,也可用于镜子背面粘贴,保存期长,常温下可达18个月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其它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淘宝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易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天猫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猫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腾讯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