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梅德司德(医标)为何屡受高端用户追捧?

2020年05月15日 09:20:41  未知

0

梅德司德(医标)为何屡受高端用户追捧?

      在国内,室内环境中家装、家具、日化、建筑物所带污染引发的健康问题频频出现,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检测中心数据,全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的人数多达11.1万,平均每5分钟就有1个人死亡。据北京儿童医院统计显示,90%的白血病患儿家中曾在半年内做过装修,大量触目惊心的事实证实,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然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室内环境污染数值实难及时把握与洞察,这些都需要专业治理技术团队的介入,以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守卫人们的健康生活。

医疗洁净技术服务商德国GMSCT集团旗下品牌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在国内商用市场攻城略地,在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政府大型项目的空气净化中标服务商中屡屡出现。是什么原因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受到高端业主追捧,让我们来一窥究竟: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很早就意识到由于装修风格日趋个性,各个空间设计的材料应用千差万别,所以碰到的污染问题各有不同。因此,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率先提出了室内空气净化的精细化技术手段,它的核心在于根据不同装饰材料所产生的污染物使用不同的治理手段,切割式分段处理每一处污染源,最后达成完全治理室内环境污染的目的。这好比医生对不同病人开具不同的处方,针对性的解决病灶,这种做法并不神奇,但很务实。



因为建筑材料特性各有不同,比如商用环境常用的地毯是大量有机物的挥发源,那么地毯是有粗大毛孔利于药液渗透吸收,而室内另一个重要污染源油漆面及复合板家具的漆膜毛孔封闭不吸收水分,药剂无法侵入,需要气态侵入技术,所以采取的对应手段完全不同,因此针对性的设计技术手段容易的多,效果也更完整更显著。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在以分段式组合技术取得高效率净化的同时,对安全性极为关注,因为是室内运用的产品,所以技术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特性为主,弱化化学特性,所有产品获得环境友好认定,全系列取得入口毒性,呼吸刺激,皮肤刺激,眼粘膜刺激,金属腐蚀等的安全性报告,除了人畜无害,更对大自然没有损害,做到了真正的安全性。不仅如此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对安全性的理解到了苛刻的程度,对全系列产品向一线财保公司,太平洋保险投保产品质量险和施工责任险,也就是说,因为产品质量问题产生的损害以及施工时施工人员的意外损伤均有保险公司赔偿,放眼整个行业,对安全性做到如此极致的并不多见。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的整个服务过程精细而缜密,尤其是售前和售后工作极为繁琐,每当取得客户需求时,第一时间是技术顾问上门勘察,详细沟通了解需求与关注点,并记录现场的建筑材料分布以及特性、数量,同时对现场基础空气质量数据采集,然后由专业技术顾问制定针对性方案以及安全预案,安全预案详细记载了现场贵重物品数量,如何保护,敏感电器,以及防火防爆措施。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在与甲方进一步沟通确认最终细节后才会实施,同时每个工地均会配备安全经理。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的售后也极具特色,五年时间的质保期中规中矩,但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的售后质保称得上真正的质保服务,首先售后的第一年会有个免责期,业主一年内有任何家具更换以及局部格局改动再装修产生新挥发源问题,可以按质保免费再处理,这个服务令人耳目一新,因为通常在同行以及行业的标准合同条款里的约定,翻新或家具更新就出保不再负责。另外在5年的质保期内,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的售后每年会安排一次免费第三方的CMA资质的检测跟踪,连续跟踪五年,这项服务在整个行业也是绝无仅有。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的验收标准也很有特色,不但执行国内的强制标准,同时可以约定对标国际标准,包括美国LEED,WELL,欧标以及WHO世卫组织标准,这方面也表现的更为严苛以及更靠近跨国企业需求。

2019年底,正当新冠疫情在中国大陆肆虐之时,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进一步推出了SS360°离子雾全屋净化防疫消杀技术,以帮助国内各地的商用场所建立防疫体系。该技术更是获得了APIECTA(亚太室内环境洁净技术协会)防疫评定。



MedicalStandards梅德司德(医标)务实与精细化的技术,达到苛刻程度的安全与服务细节是被广泛认定并在高端客户中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前瞻性的理念也是带动整个行业的前进动力。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涯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猫扑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腾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淘宝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网易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天猫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