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迪拜,摩天大楼背后的教育之城-北京巨合房地产

2020年04月14日 15:58:43  未知

0

根据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等教育机构完成的报告显示,迪拜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排行榜上排名已经跃升到第四,已经成为继美国、英国、加拿大等热门留学目的地之后的一大新选择。不了解的会问,大家听说的迪拜,只有石油大亨和豪车酒店、皇室王子,那么看完以下这些,你就需要认识一个全新的迪拜。

全英的环境,包容的态度

迪拜汇集全球200多个国家的人口,可以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大熔炉,开放,包容的思想理念成就了迪拜现今的全优英语语言环境,主流语言有分别是阿拉伯语和英语,阿联酋迪拜是全球非英语国家使用英文最多的一个国家,也是外来人口沟通的唯一途径,真实的数据显示,迪拜的国际学校几乎教学语言都是英文。

迪拜,摩天大楼背后的教育之城


留学费用低,教育品质高

说到留学大家非常关心的也是学费的问题,在大家的印象中迪拜是个非常富裕的国家,所以学费也一定非常的贵吧?

其实不然,据业内人士介绍,去迪拜读书的费用比其他热门国家相对低很多,每年的学费折合成人民币只需要大约9万-10万元左右,并且学费是分学期交的,并且还可以贷款,所以对留学生来说经济压力较小,申请报名时只需要提交第一学期的学费和签证费用即可办理入读大学。另外,迪拜的生活费用也比其他国家少一些。

与此同时,不仅仅是在大学教育,在IB教育体系(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中,迪拜也将国外很多优秀的理念引进到本土发展教育体制。例如迪拜北伦敦联合学校,是和历史悠久的北伦敦学院合作创办的,而这所英国的学校,身为英国最优秀的五所私立学校之一,谨遵每个个体都很重要的原则,重视每位学生的价值,认可每个人的贡献,该校培养出了大量的优秀学子进入剑桥、牛津和常春藤大学学习,是全球IB教育机构的典范,也是英国培育外交官的摇篮。这使得年轻的家庭根本不需要担心孩子的基础教育,能安心的在迪拜安家。我们还与迪拜华语学院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文课程。这些课外活动将使学生拓宽个人的视野,也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阿联酋的当地文化。


迪拜,摩天大楼背后的教育之城


边学边赚钱,签证好申请

很多有意向留学的同学也会担心一个问题,例如在美国、英国等老牌留学热门国家,学生在毕业后大多数都无法在当地顺利的工作,并且签证等一系列的问题也使得留在当地的难度剧增。迪拜为了保护人才,将硕士课程改在晚上进行授课的,学生可以选择“边工作边读书”,甚至完全可以自己负担学费和生活费。本科学生也可以打一些零工。

有很多大型企业在阿联酋都设有分支机构,更是有很多500强企业将中东总部设立在迪拜,对于想获得国外工作经历的学生来说,迪拜的确是一个理想的留学国度。“一带一路”构想的推进为中企在迪拜创造了更多机会,国内的企业也陆续在迪拜创立了自己的分布,例如滴滴、腾讯和华为等企业,而滴滴这类基础服务行业的介入也使得华人在当地的生活更加的便捷,享受到家一样的待遇,也能为学生提供大量的毕业就业的工作机会,数据表明90%从迪拜的大学毕业的中国学生都可在迪拜找到工作。


迪拜,摩天大楼背后的教育之城


说完了迪拜留学的优势,不得不提出的就是现在的迪拜新趋势——“边留学边投资”。越来越多的留学生由于毕业在迪拜工作,而居住在国际城社区内的人选择最多的户型是一居室,价格都大约在4万迪拉姆左右,还不算水电等费用。试想如果居住五年,每年支付4.5万迪拉姆给房东,五年之后,你将会支付出总共22.5万迪拉姆。而一套迪拜中心地区的房产现在只需要70万迪拉姆,所以无论是打算长期留在迪拜,还是打算呆个几年,买房投资都不失为一个高回报选择。

即使以后离开迪拜,也可以把房产出租获取租金收益,迪拜租金收益率可以达到8%,相比北上广的3%,迪拜房屋出租的投资回报率很高。如果购置的资产在自己不需要自住的情况下,拿来作为一个投资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很快就能够把买房的资金投入赚回来。随着马上到来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更加会促进迪拜房价的上涨,租金收益率也将进一步的增加,所以现在的确是投资的最好时机。

迪拜,摩天大楼背后的教育之城


巨合房地产成立于2013年,作为专业的房地产服务机构,借鉴国际上著名咨询顾问公司的经营方式,形成了独特的工作程序。巨合地产也为用户筛选出了值得投资的项目,例如首霸心领地 、酋长城一区。而例如首霸心领地的项目中,首霸与北伦敦学院也建立了伙伴关系,能确保在安家的同时为下一代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和最佳的学习环境,投资与教育同在迪拜,不论是您安家还是投资,都给予您最好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本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淘宝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搜狐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百度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猫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腾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天猫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