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飞利浦电视门店大促火热进行中!全新欧风系列嗨翻一夏

2019年07月04日 15:27:47  未知

0

  转眼间,2019上半年已悄然结束。7月伊始,飞利浦电视就有了大动作,重磅推出了其2019年最新力作——欧风系列电视。近年来,“欧风”产品备受青睐和推崇,是追求高品质生活人群的首选。飞利浦欧风系列电视的惊艳亮相,迅速引领欧风潮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眼下,飞利浦电视7月门店大促正在火热进行中,其力推全新欧风系列产品,掀起新一轮夏日狂欢!

1.jpg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欧洲百年品牌,飞利浦电视以独树一帜的欧风外观和畅快淋漓的使用体验,不断革新人们的客厅娱乐。其最新推出的欧风系列电视,每一款都别具特色,

  且此番门店大促,每一款都享有超值买赠惊喜。

  欧风系列OLED803昕奢电视,买即送飞利浦低音炮/真无线蓝牙耳机

  这是一款专为“新中产家庭”打造的昕奢电视,它集“全面屏、新一代OLED显示技术、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等黑科技于一身,将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是电视,亦是艺术臻品,在国内外荣获无数权威大奖。此次大促,购买65OLED803,即送飞利浦低音炮一套;购买55OLED803,即送飞利浦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副。

2.jpg

  欧风系列PUF7364流光溢彩电视,买即送飞利浦真无线蓝牙耳机/商用蓝牙耳机

  这是一款极具浪漫气息的电视,它搭载了飞利浦“流光溢彩”独家黑科技,营造出光随影动的绚丽画面,以及宛若大荧幕般的宽广视野,带来独一无二且浪漫唯美的沉浸氛围。此次大促,购买75PUF7364,即送飞利浦真无线蓝牙耳机一副;购买70PUF7364,即送飞利浦商用蓝牙耳机一副。

3.jpg

  欧风系列86PUF8502天幕电视,买即送飞利浦低音炮

  这是一款打造“专属私人影院”的电视,它拥有86英寸的非凡巨幕,带来极致的沉浸式大屏观影体验。除了流光溢彩、P5画质增强引擎,它还搭载了五项影院级音效技术,真正做到“音画合一”,不是影院,胜似影院!此次大促,购买86PUF8502,即送飞利浦低音炮一套。

4.jpg

  欧风系列PUF7593舒视蓝电视,买即送飞利浦入耳式音乐耳机

  这是一款真正科学防蓝光的电视。它搭载了飞利浦“舒视蓝”独家专利技术,采用的是目前最有效、技术要求最高的硬件防蓝光,从源头保证无害蓝光的输出,让家人免受蓝光侵害,看电视再久也不会累眼睛。此次大促,购买58/50PUF7593,即送飞利浦入耳式音乐耳机一副。

5.jpg

  总之,有了以上欧风系列电视,你向往的欧风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除以上超多买赠惊喜外,购买65/55OLED803、86PUF8502、75PUF7364,还可额外获赠腾讯超级影视VIP年卡一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门店大促的除了欧风系列电视外,还有极视系列PUF8104电视以及一些新品电视。超多产品、超多福利,敬请前往飞利浦电视门店详细了解!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网易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猫扑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凤凰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百度网友:离心   ■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其它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淘宝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本网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