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正式上线,颜值与科技征服众多体验者

2019年06月25日 13:19:51  未知

0

序言:

在今年5月份,樱雪集团AI智能互联厨房全套产品正式上线,在全国100家樱雪终端体验店与消费者见面,打造完整的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体验空间。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和使用体验,广受好评!弗一上市就掀起了嗨购热潮,全国各个区域AI销售如火如荼,广东、四川、重庆、赣州、河北、山东等地纷纷传来喜报。见证着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的魅力。

第一篇章:AloT时代下,厨电进入万物智联

智能化是厨电产业变革中最大的力量,比如最近大热的AI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就是新一轮的动力和风口。樱雪相信来自智能化科技的进步和迭代,将会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驱动力,推动家电产品的全面智能化升级,完成从电器制造向网器联接的变革和迭代。同时也推动家电与用户之间由交易关系向生态关系的融合。

樱雪集团董事长李荣坤强调: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蓬勃发展,AIoT正在成为物联网的行业热词,我们即将走进万物智联时代。AIoT在厨电行业的实际应用,将落地融合于智能家居或生态厨房。将原本如孤岛般独立的厨电产品个体,进行整体的联动互动,进而统筹到一个整体的系统生态中去。这也是樱雪在2018年推出AI智能互联厨房的初衷。

随着智能物联技术的发展,我们对产品的定义有了新的思考。我们不能仅仅只停留在厨房电器服务这么简单,而是以厨电硬件为基础,通过设备之间的互联,实现更好的交互体验。

正如樱雪集团首席产品官陳嫊縈女士所说:“厨房电器从来都不是孤立的个体,而是有机的整体生态。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让机器与机器之间,机器与人之间,都能有更紧密的联系和更有趣互动。从而让用户享受到更愉悦的厨房生活。”

第二篇章:行业全面智能化,樱雪AI领航先行

今年3月的上海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力呈现了“家电智能化”大潮,全球900多家家电及相关企业进行了集中展示。几乎所有品牌都在今年开始涉及智能产品,智能化的概念和噱头铺天盖地。

但其实,早在2018年9月,樱雪厨电就在居然之家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上,率先提出了“AI智能互联厨房”概念。樱雪展馆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流连驻足,并被居然之家作为官方最佳素材用以展示。并且,樱雪于2018年12月11日正式召开“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新品发布会,重磅推出AI系列产品,领潮行业风尚!

在友商还停留在概念机和模型机的时候,樱雪已经实现量产,5月份时就已经在全国100家终端体验店正式上线与消费者见面,打造完整的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体验中心。AI智能互联厨房展示在终端的核心区(C位),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和使用体验,广受好评!

樱雪的AI智能互联产品颠覆传统体验,重塑质感美学,不仅能够以烟机为基点,通过语音智能操控全屋厨电,更以其新潮的设计理念和超高的颜值,征服众多行业嘉宾与消费者。不止如此,cctv-2《消费主张》栏目在《厨房里的新科技:烟火的变革》一期中就重点报道了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称赞其为“黑科技”。

第三篇章:AI落地掀起嗨购热潮,全国各地喜报不断

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在终端落地与消费者见面之后,全国各个区域AI销售如火如荼,广东、四川、重庆、赣州、河北、山东等地纷纷传来喜报。

以山东东营为例,今年东营4月份刚刚开发了新客户,4月20号体验大店新开业,运营40天就销售了3套AI智能互联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新客户之前并未操作过厨电品类,第一次代理厨电,选择了樱雪之后没想到效果如此之好,不仅刚开业就卖了3套AI系列产品,营业额更是单月突破20万。

东营客户有感而发:“高端大气的终端形象以及时尚智能的AI产品不仅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也极大地吸引了消费者。原本第一次操作厨电还有点心里没底,但现在樱雪的超强表现,让我信心十足!”以上种种充分体现樱雪AI智能互联产品的魅力和终端体验大店的生命力。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21年来樱雪始终关注中国厨房生活,以打造“有爱,有AI”的智能厨房为原动力,持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提供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和美好生活体验。深入洞察用户痛点,挖掘用户需求,给用户带去更具体验感的产品与服务。

樱雪AI智能互联厨房只是一个新起点,樱雪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智能化的厨电产品与服务,让厨房告别平庸,成为我们追求艺术生活的载体,让生活更加美好愉悦!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天涯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搜狐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淘宝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凤凰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百度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私念° 7/m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