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初心依旧,婕斯公益永不止步

2019年06月18日 10:20:11  未知

0

“不分种族,无论肤色,每一个孩子都是纯净的天使,守护他们是每个人的责任,婕斯希望全世界的天使,都能拥有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这是2019年,婕斯“守护孩童计划”的美好宣言。如同北方万物复苏的气象一般,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婕斯人携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跨越大洋彼岸,不惧恶劣环境,走进张家口涿鹿县的倒拉嘴村,为那里的孩子们带来了异国他乡的大爱无疆。

聚焦偏远山区,惠及贫困儿童

  张家口涿鹿县倒拉嘴村位于山区地带,因受到区域、环境、气候的影响,这个山村的经济发展缓慢,软硬件配套相对也比较落后,尤其是教育资源相当匮乏。了解到那里的很多留守儿童,因为学校条件差,即将面临着辍学在家的情况时,由婕斯人组成的公益团队,义务来到这里,为贫困孩子们,提出充足的物资供给,解决当地儿童的上学问题。

  历时多天的驻扎,让公益组织的成员们,深切的体会到了偏远山区的实际困难。爱心人士们不仅捐钱、捐物,还带动当地村民们,一起修建校舍、安装新的运动设施,引进干净的水源。考虑到教学老师的水平提升需求,公益团队为辛勤的园丁们,带来了最新的教学课程,让老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从根源受益于当地教育事业。通过多天的亲力亲为,婕斯公益团队成员与当地村民们建立了良好、和谐的友爱关系。当孩子们雀跃的奔跑在干净的校舍、享受展新运动设备带来的童年乐趣时,这个偏远的小山村,又重新散发出活力与希望。

  初心依旧,婕斯公益永不止步

  作为一家具有影响力的跨境交互式电商品牌,美商婕斯已经在全球开拓了多维度的战略版块。一方面,品牌坚持“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生产,强调尖端科技应用于大健康领域的卓越成果,致力于依托互联网新技术,打造全球分享经济的新销售模式。另一方面,品牌始终奔跑在公益之路上,永不止步。从创建至今,婕斯公益组织,活跃在各类公益活动中。充分的利用品牌力量,带动全球的婕斯人,包括:经销商、消费者、合作伙伴等等,凝聚成一股以“婕斯”为主线的强大公益力量,惠及全世界的儿童。

  直至今日,婕斯“守护孩童计划”已经顺畅的运行多年。张家口涿鹿县仅仅是万千受益群体的一个缩影。越来越多人都积极自发的加入到婕斯公益团队,奉献自己的力量。从偏远山区到环境恶劣的地带,从贫困儿童到面临失学的少年,婕斯公益组织竭尽所能,从物质到精神上,给予孩子们帮助。不畏千山万水,温暖身处于每个角落的幼小心灵,为天使撑起一把强有力的保护大伞,让大爱无疆!

文章关键词:初心,依旧,婕斯,公益,永不,止步,不分,种族,无论,肤色, 责编:
0
百度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猫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涯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猫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淘宝网友: ≈   碎花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其它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网易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搜狐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腾讯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