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文景控股2019年生态圈会议精彩直击—聚力共发展

2019年04月19日 18:30:52  未知

0

4月16日,文景控股2019年第一季度生态圈会议隆重召开,在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亲自指导下,生态圈家人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一场春意盎然的梦想之约。

  

 

  一、新家新风貌——生态圈家人们相聚东易大厦

  2019年2月东易日盛集团正式乔迁新居:东易大厦,位于北京市科技腹地的IT-电子城。这是生态圈家人们的首次新家相聚,在文景投后管理事业部总监李莹的带领下,大家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和新家的魅力。

  22年家装龙头感恩有你:东易日盛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周超女士带领大家参观集团发展历史,家装龙头雄厚的实力让大家感受到信心满满,同时,由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指导完成的《东易清明上河图》成为全场热点,大家围绕画前,感念这份功臣薄的用心和创意。

  科技力共创未来:在东易日盛集团数字化与智能研究院的科技展示区,各位家装行业大咖为未来惊叹。作为东易日盛集团的重要战略,数字化将为大家制胜未来的利器。

  

 

  二、东易日盛集团女神引领梦想征程

  2015年,东易日盛集团正式确立“双轮驱动”战略,以家装为入口,构建家庭消费生态圈。短短四年,东易生态圈吸引了上海创域家居、集艾设计、邱德光设计等顶级企业,大家凝心聚力,携手成长。

  女神解读全球大局战略定力笃定未来:随着中美贸易战的暂停,全球经济将持续关注中国发展,尤其在资本市场,中国企业越来越获得青睐;同时,国内减税降费等措施给了民营企业更多发展支持,“绿色、高质量”将长时间成为产业发展主题。2019年,东易日盛集团有了一个好的开端,也面临压力,东易日盛集团要做的就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数字化创新与落地、坚持匠心品质、坚持新的人才梯队培养,共生融合,共创温暖栖息,繁荣生长的生态圈。每一次的家人相聚,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都会这样“慧眼识大局”,在纷杂的云雾中为大家点亮灯塔,指明航向。

  

 

  智慧分享共同成长:整装是近年来家装行业发展的热点,然而发展道路却不平坦,整装之路,何为正解——产品化是金钥匙!东易日盛集团产品事业部总经理监蔡爽从供应链、生活方式设计、全面数字化&信息化系统扥更多方面为大家解读了东易日盛产品化模式对于整装的推动、保障作用。山西东易园总经理梁晓娟分享数字化落地进程,表示满满的信心。集艾设计副总经理李伟的“三新”分享也十分精彩。

  全心全面助力成长:由东易日盛集团副总裁徐建安带领的投后事业部从财务、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入手,为一季度各企业的发展情况做出全面剖析。虽然整体环境依旧不容乐观,但生态圈的伙伴们依然实现了喜人的收入、利润双增长。凭借20年行业经验,徐建安副总裁带领团队在复杂的数据中发现核心问题,强化优势,修正错误,保证生态圈企业持续良性发展,稳健增长。

  以做中国家居生态圈企业最强投后管理团队为愿景,以凝心聚力共建生态为使命,文景控股投后管理团队建立了投后管理六大体系,全面支持、辅助生态圈企业发展。4年来,生态圈企业令人惊喜的增长证明了文景投后管理的专业和实力。

  市场固然变幻莫测,发展从不容易,然而生态圈的家人们始终信心十足,因为他们背后是22年的东易日盛,以科技力和资本力打造最坚实后盾,凝共识,聚合力,共发展!

  

文章关键词:文景,控股,2019年,生态,会议,精彩,直击,聚力,发展, 责编:
0
淘宝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凤凰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涯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搜狐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百度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网易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本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其它网友:゛风骚, - /ov3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腾讯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