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荣乌高速固安、永清等多地路线方案图曝光!

2018年12月05日 17:41:00  未知

0

  连接廊坊和雄安新区的高速又有新动态啦!这条高速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横”,该高速起点在永清,贯穿永清、固安、霸州等地……

\

  近日《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项目环评信息公告第二次公示》发布。

  根据官方内容显示,路线起自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南大王庄村南,与京台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向西经陈佃庄村东上跨津霸铁路,沿土楼村南转向西,经千人目、东坨、沈家营后到达霸州北与京九铁路、在建京雄城际铁路交叉,之后经马庄南、兴隆庄北到达新区北侧,经张六庄南、白沟新城北、泗庄南、十三里铺村南后进入兰沟洼蓄滞洪区,沿常家营村北、张伯庄村南后到达曹村北与京石高铁交叉,之后经东晓村南上跨南拒马河,终于保定市定兴县柳卓乡东侧,与京港澳高速交叉设置枢纽互通并预留西延条件。

  据悉,荣乌高速公路新线是雄安新区规划“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新机场高速公路网及天津、黄骅港口集疏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京南雄北重要的货物过境通道。荣乌新线主线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整体式路基宽42米。设计速度为120km/h,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永定河孔雀城凡尔赛花园位于固安县城西北,北京第二机场南部,新兴产业示范区内,大广高速以西,与大兴区仅一河(永定河)之隔。其中距高固安客运站4.2公里,距固安火车站6公里,距高固安县政府3.8公里,地理位置优越。

  坐拥“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5大国际商业配套体系,坐享临空经济圈的国际配套与无限升值潜力,十大生态公园环伺,北京八中名校入驻,五大商业奢华林立,实现同步北京的交通、商业、教育的全面发展。

  活动地址:大兴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参与热线:4000200101

文章关键词:荣乌,高速,固安,永清,多地,路线,方案,曝光,连接,廊坊, 责编:
0
百度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猫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搜狐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网易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天猫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本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凤凰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