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为什么“售后难”成为很多净水用户无法言说的痛?

2018年11月08日 16:18:25  本站

0

现在很多人对自己日常的饮水以及用水品质都非常关注,给家里或者父母家里安装了各种净水设备。不过有的净水器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问题出现了:出水量越来越小,甚至还有一股异味……此时说明净水器设备滤芯需要清理或更换了,否则净水器无法起到应有的净化作用,甚至还会造成水质的二次污染。但很多用户由于缺乏相关的知识,往往束手无策,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当用户求助于厂商售后服务时,也往往得不到解决,“售后难”成为很多净水用户无法言说的痛。

售后难

净水设备和普通的家用电器不同,电视、冰箱等传统家电买回来直接插上电就可以使用,平时也基本不需要太多保养,但净水器后续的安装、维护、换芯等需要长期售后服务的支撑。尤其是更复杂的全屋净水系统,需要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净水系统的预先勘察设计,布好净水管路,将机器安装在最合理的地方,才能为大家源源不断地提供安全健康的水。如果你得不到这些专业的售后服务,即使买了净水器,也不一定能给你带来健康饮水和用水。

IMG_256

国内净水器市场增长速度非常快,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新兴品牌,这些品牌往往会将注意力放在净水器产品的销售上,却忽略了非常重要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因此才让不少净水用户在购买净水器后得不到妥善的售后服务。

立升净水从1998年进入家用净水市场时,就提出了“饮食洗浴,中央净水”的家庭全方位净水理念,更是行业内率先提出“净水服务”概念的净水品牌。立升净水服务专为中国家庭定制,提供高效、环保、安全的一站式净水服务,是行业领先的家庭净水新标准。

立升净水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后团队,能为家庭净水用户提供中央净水全屋定制服务。售前为净水用户提供免费的水质检测和净水器安装服务,包括免费上门勘察、水质诊断、水路设计、安装调试等。售后定期为净水用户提供滤芯更换、定期设备清洗消毒、水质保养等服务,从售前到售后每个环节都有专人一对一服务,任何净水问题随时解决。

全屋定制中央净水-20181019

如果你在这之前已经购买了其他品牌的净水器,需要更换滤芯时却找不到售后进行滤芯更换,联系立升净水,可以享受立升净水的领养服务,享受免费更换优质PP棉滤芯、半价更换优质活性炭以及八折更换反渗透膜滤芯等服务,甚至还可以让立升净水的服务工程师为家里的净水设备做设备保养,避免因为保养不当造成水质二次污染。

同时为了给净水用户带来全新的净水体验,立升净水还为家庭用户提供了家庭水工服务,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免费清洗家庭水管道、免费进行水质诊断、免费清洗热水器/洗衣机以及免费进行水压测量等服务。

立升净水正以优质服务保证家庭饮水和用水的健康安全,重新定义净水定制服务新标准。此外,立升净水器产品线上线下均可全国联保,享受同等优质的售后服务,消除了用户在线上购买净水器的种种疑虑与担心,制定了净水行业服务的新标准!

文章关键词:为什么,售后难,成为,很多,净水,用户,无法,说的,现在,很 责编:
0
凤凰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腾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猫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网易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淘宝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猫扑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涯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其它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搜狐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