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互联网智能家居巨头海尔和海信签约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共同打造智能养老公寓

2018年10月16日 16:09:43  本站

0

2018年10月15日上午10:48分,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兴隆项目二期奠基仪式于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兴隆村二期建设基地隆重举行,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干罗佳先生、总经理倪建平先生以及公司各市场部优质客户代表、公寓入住老人楼层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同时莅临奠基仪式的嘉宾有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女士、海信智慧家居副总经理张庭涛先生、中国医药集团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占强先生、湖南泽雅医疗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湘雅附三医院院长黄祖发教授等。

​​

爱之心老年公寓兴隆村项目预计总投资5.4亿人民币,项目总用地面积3.14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如期投入使用至今已近两年时间,入住长者近 300 余人。

兴隆村项目在一期的运营过程中, 不断的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养老产业兴盛的国家进行考察、学习,不断在运营中总结、提升、推陈出新,旨在打造全方位的养老社区。为此, 在兴隆村项目的二期,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在建设方面做了重大的调整,决定投入智能家居,更高效、准确、安全的解决老人的日常生活所需。

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花了近半年的时间来甄选智能家居,最后终于敲定与知名品牌“海尔”、“海信” 合作,打造全套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管理系统的老年公寓。通过智能家居与康复医院相结合,带来规范专业管理与高端医疗保障,实现真正的“智慧养老”。

在今天所有与会嘉宾的见证下,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完成了与海尔、海信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签订。

干罗佳先生与李莉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干罗佳先生与张庭涛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这个隆重的奠基仪式,标志着兴隆村公寓二期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这是一个令人激动和期盼的完美时刻。两年后,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将崛起一座以养老公寓为主体,智慧养老与医养结合为特色的现代化都市智能健康养老综合体。

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将秉承“因孝结缘 以爱经营 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替天下儿女行孝,为社会家庭分忧”的企业使命,进一步做大做强,用心探索发展新思路,用良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文章关键词:互联网,智能家居,巨头,海尔,海信,签约,长沙,之心,老年, 责编:
0
本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其它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天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淘宝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搜狐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