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新力地产质量保证,品质+服务让业主放心

2018年08月06日 17:06:55  未知

0

     如今地产行业竞争激烈,想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业主的认可,那需要从楼盘质量、服务品质双方面着手。作为优质地产品牌,新力地产广为社会各界关注,它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为品牌定位,力争成为地产领域标杆。

      新力地产以“品质+服务”为基石,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高项目定位、产品研发、品质管控、服务管理的能力。目前,品牌已经在全国在全国累积开发90多个精品项目,满足几万居民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推动了整个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

      这其中,新力地产自有的新力物业服务,有口皆碑。新力地产质量保证,从细节入手,新力物业不断为业主提供精品化服务,主要体现在以下四方面:

      其一:国际化标准服务团队。

      新力地产质量表现在新力物业对从业员工要求较高,注意高素质服务人员的培养。上岗前,所有员工都需要接受针对本职工作,进行的全面、专业培训。无论是岗位技能,还是服务意识,均遵循着五星级酒店标准,为业主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

      其二:自有绿植、设施养护技术团队。

      在园区设施、设备、绿植维护方面,与其它物业招外来合作机构不同。新力物业设立专岗、专位,提供自有服务。这种做法,可实现随时、随刻、到位养护,为业主营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也是新力地产质量的保证。

      其三:完善的部门体系配套。

      目前,新力物业涵盖:专属管家、工程、保安、车场、保洁、消防等多个部门。实现小区二十四小时监防、人车分流、公共设施定期检修、物业全天候待岗的全面、完善部门体系配套,为业主安心、安全生活提供360°无死角新力地产质量保障。

      其四:CEO高端家政服务团队配套。

      另外,新力物业还创新推出“CEO高端家政服务”日常清洁、保姆、物管业务一应俱全。所有从业人员均持证上岗,满足业主生活各类需求。找专业家政服务,新力品牌为您全面把关!

      凭借着品质、用心服务,新力物业多次荣获行业各类奖项包括: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精致园林景观维护专家、2017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喜人的成绩背后,源于品牌对业主的责任与真诚,源于新力地产质量的保证。以“打造宜居典范、铸品质幸福之家”为核心目标,新力地产让业主放心每一天!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网易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猫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本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其它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凤凰网友:昔年°  /21c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腾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