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T20峰会胜利召开,速美超级家

2018年07月31日 10:09:47  未知

0

7月20日,期盼已久的第二届全国住宅装饰装修TOP20行业峰会顺利在中国北京召开,本届T20峰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东易日盛、新浪家居承办。以“家装行业、路在何方”为主题,聚焦中国家装行业,共同营造诚信经营、不虚假、不欺骗的良好市场氛围。此次峰会协办单位还有红树林平台、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亿欧。

2018年,家装企业四面楚歌,可谓是困境与机遇的并行,未来家装行业发展将何去何从,更让人们对这次T20峰会充满期待。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在峰会准备之际就多次提出实实在在打造一届令参会企业满意、服务商满意、投资人满意的家装盛会,从而进一步赋能家装行业,最重要是让消费者满意。

承办单位之一的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家装行业龙头老大,家装首家行业上市企业。董事长陈辉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家装大佬,率先开启科技家装、产品化家装的新思路。2015年东易日盛集团成立以高品质全屋定制整装著称的家装品牌——速美超级家。从成立之初,就立志以高品质、环保面向消费者。为了快速发展至全国,速美超级家以“直营店+服务商”的模式加快推进招商事宜。速美超级家更是以“所见即所得”“装修0增项”为特色,解决了消费者心中由来已久的困扰,正因如此,短短几年速美超级家已遍布全国,为百万消费者创造高品质家装体验。

7月20日举办的全国住宅装饰装修TOP20行业峰会致力于建立和加强全国家装企业互联互通,达到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交流,实现各企业间有效合作机制。东易日盛近几年数字化、信息化家装发展突出,尤其是董事长陈辉亲自担任产品经理,开发的DIM+系统,更是实实在解决消费者遇到的“量房不准,设计图不真,材料算不全,费用模糊”的家装难题。速美超级家在经营过程中严格要求服务商行为,高品质服务消费者,今年更是恰逢速美超级家全面启动服务商体系2.0升级战略,未来,各地服务商、直营店将以更高标准服务于消费者。

在T20峰会现场,云集了众多家居行业大佬、服务商、投资人,借此机会都纷纷了解速美超级家招商事宜,现场应接不暇。东易日盛旗下品牌速美超级家之所以在招商方面如此欢迎,也在于其完善的服务商体系,更好的解决了流量、转化和交付,三大关键问题。在经营中坚决抵制虚假、欺骗行为,始终秉持东易日盛21年的发展理念,以高品质家装体验服务于消费者。

正如,T20峰会中红树林平台秘书长许瑞演讲的《家装企业的典型思路与失败因素》中提到的失败企业一样,希望每一位家装企业、服务商、投资人都与时俱进,脚踏实地的服务于消费者,不欺骗、不虚假这才是长足发展之道。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凤凰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搜狐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本网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网易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猫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百度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其它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猫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淘宝网友:偏心   ■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