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动力留给自己空间带给家人,从此你有了选择全新Jeep指挥官的理由

2018年07月25日 14:27:09  未知

0

一句经典的广告语无疑能给产品贴上很深的标签。在汽车行业里,有句非常成功的广告词:“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让Jeep这个品牌消费者心中牢牢打下印记,并始终占据着特别的位置。

虽然每年都有无数SUV进入中国SUV市场这片热土,但是没有一个品牌能够越过Jeep在全路况、SUV领域拥有更强大的专业性和功能性。Jeep的成功不仅仅是强大实力本身,也是在于所体现出探索人生新宽度和引导生活方式进阶的情怀。每当Jeep的一款新车型问世,都是将SUV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就在昨天,拥有大5座的全新Jeep指挥官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98万~31.58万。

【1】

Jeep品牌的车型名字都很有特点,大切诺基、牧马人、指南者等等,指挥官也是如此。

早在十年前的纽约国际车展上,Jeep就发布过一款全新车型指挥官。基于第三代大切诺基的承载式车型平台打造,可以说是大切诺基的孪生兄弟,但是却将目光锁定七座豪华SUV的市场,这也是也是Jeep公司首次尝试7座布局。

在今年的 4月17日,广汽菲克Jeep旗下的大指挥官在国内正式上市,凭借其大都会气质外观和“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迅速在市场站稳脚跟,获得行业认可。Jeep国产不到三年的时间,便已经累积了超过40万的车主。这个数字的背后,一方面是消费者对Jeep 4X4 SUV智能科技实力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他们购车需求的变化,这点在大指挥官这款车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Jeep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大指挥官不同于与前代指挥官那样直接引入国内的方式,而是专门为中国开发,切中了中国消费者的痛点,那就是宽阔的车内空间和强劲的动力!

如果说大指挥官的“7座VIP”设计能够让三代大家庭同行,享受到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的魅力;那么刚刚组成新家庭的二人世界或者三口之家们,则有些尴尬,面临两难的购车困扰。因为市面上大多五座都拥有空间寒酸、动力寒碜的毛病,不能满足他们享受自驾游、乐活出行的购车需求;幸好Jeep品牌也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更多车型上的选择,全新Jeep指挥官的诞生恰好填补了这一空缺。

【2】

全新Jeep指挥官自然承袭了之前大指挥官优势,围绕着中国SUV消费者两大痛点而来。

首先是“强”。Jeep作为车迷越野梦的起始,其在SUV领域的强大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全新Jeep指挥官拥有2.0T GME - T4 发动机+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系统,其中2.0T GME - T4 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5kW和400N·m的扭矩数据,百公里加速实测接近8秒,起步就能快一个身位,直列四缸跑出V6的畅快还能兼顾燃油经济。

ZF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几乎感觉不到,能够实现细腻平顺而且高效的动力传递,在高速巡航时,可以使发动机保持在更低的转速运转,这就意味着有更低的油耗。不会因为速度的剧烈提升而产生异样感,使得全新Jeep指挥官对付城市路况更为得心应手。

再加上Jeep品牌77年来不断打磨完善的四驱系统以及美国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打造的超高强度车身,树立起一套完整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将动力系统技术、四驱技术和行驶安全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技术进行组合,是SUV市场中的全新技术标杆,拓展高端中产家庭生活的半径。

全新Jeep指挥官的四驱车型搭载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在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达到4X4 =17的效果。比如雨天湿滑路面/持续颠簸路面/路面坡道斜度过大/急弯或连续弯道等情况时,车辆能判断自身情况状况,自动切换成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堪称全新指挥官的“智慧大脑+超级心脏”。

【3】

其次是“大”。当全新Jeep指挥官要进入5座SUV市场,那么必定会动一部分先行者的“蛋糕”。那么,全新指挥官的竞品们又是谁呢?不难猜出,直面竞争最为激烈的肯定是上汽大众的途观L和广本大五座的冠道。这两款车一个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一个是日系豪华SUV的新秀代表,都不是等闲之辈。

好在全新Jeep指挥官从来不怵,直接摆上客观数据说话。全新指挥官的车身长宽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与7座版的保持一致。途观L和冠道的车身数据都无法与之相比,而且全新指挥官腿部空间两拳半的乘坐空间足够让驾乘者自由舒展,带大储物槽的814L后备箱,也是要比400-500L左右的同级车型都大一倍。还能灵活改变座椅布局,扩展出超过1000L容积的超大后备箱,超过同级车型近两倍。

这正是由于全新Jeep指挥官坚持自己的“黄金比例”,不拉长车身,选择更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减少两个座位更够拥有更自由的乘坐空间和更大的储物空间,对于注重个人空间和生活品质的新中产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4】

在3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现在市场上的产品要么动力不够太偏城市化,要么就是在7座过剩5座不够的尴尬境地。全新Jeep指挥官则紧紧抓住目前SUV市场的消费升级的时机,从中国消费者的动力和空间两大需求出发,满足车主多元化需求。不仅如此,入门车型便有了LED大灯,真皮方向盘,主副驾12向电动可调等一系列更加高端的配置,不仅能够保障城市通勤,更能够开向城市之外的远方。

每个车迷心中都有一个Jeep的远方梦,虽然受制于现实,但不应该被琐碎的生活给打败。跟着全新Jeep指挥官,肩负着梦想与责任,同样可以勇敢地拓展生活的半径,做最好的自己。

文章关键词:动力,留给,自己,空间,带给,家人,从此,有了,选择,全新, 责编:
0
凤凰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百度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本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猫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天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其它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