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久邦智能锁丨中国高端智能锁品牌已经崛起

2018年06月15日 11:54:32  未知

0

  百度搜索关键词“出门忘带钥匙”会出来610000条相关结果,人们经常会遇到这样尴尬而懊恼的事:出门倒垃圾,没带钥匙,门被风吹得锁上了;早起出门跑步,门刚关上,却发现钥匙还在家里……忘带钥匙是因为你没有记性?其实,忘带钥匙是因为,钥匙不在你的身体上。

  为何不选一款靠得住的智能锁呢?集安全、智能、颜值于一身的那种?久邦智能锁或许就是您的首选。虽然2014年才成立,或许在历史上不及其他大牌,但是久邦智能锁后起直追,以一支世界精英技术团队创立创新、披荆斩棘,在智能锁行业高歌激进,杀出了一条血路。久邦智能锁不断攻克难关,解决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模具、压铸工艺都非常出色。久邦技术团队日夜兼程,只为把中国的智能锁做高端,与国外品牌争抢市场占有率。

  自面市以来,久邦智能锁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前沿的技术和简便的操作不仅赢得业内人士的一致称赞,更获得了潜在用户的强烈关注和讨论。在国内各地区的专卖店,来往的客人络绎不绝,精明的客户会在五金市场转悠半天,在对比了各品牌智能锁的性能后,还是会再走进久邦智能锁的专卖店。久邦智能锁还在继续深挖用户需求,争取将智能锁做到尽善尽美,并在价格上严格把控,把最大的实惠让给顾客,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用得起中国智造的智能锁。

  久邦智能锁为何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占领国内市场,赢得消费者信赖?以上提到的三点:安全、智能、颜值可以为久邦智能锁交上完美答案。普通的智能锁看起来很安全,其实也存在安全漏洞,不法分子可使用工具通过猫眼开启内执手的方式开门,而这一漏洞已经被久邦填补,创造性的防猫眼开启设计,只有按住按钮同时下压内执手才可开门,大大降低了非法盗开的几率。久邦智能锁的锁芯为C级锁芯,锁体具备防撬、防锯、防空转等功能,在遇到非法侵入时立即发出刺耳警报,并能通过手机APP通知主人,有效保护财产和生命安全。久邦锁在智能方面的成绩也着实亮眼,人脸识别系统、活体指纹识别技术、虚位密码设计、语音导航系统等技术,在使用体验上特别友好,符合人体工程学和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在外观上,久邦智能锁也十分考究,设计师们设计出了多款不同风格的智能锁系列,其中平板系列时尚简约、滑盖系列典雅深沉、欧式大拉手系列奢华高贵,并且每一系列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如今,中国的智能锁行业还处在初步发展的阶段,千亿级市场有待先锋者去开拓。但在这一过程中,必定会大浪淘沙般淘汰大部分智能锁品牌。久邦智能锁不畏市场选择,以绝对的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勇敢迎接客户挑选,在激烈的市场占得一席之地,可以说,属于中国的智能锁品牌已经崛起,并将迎来中国智能锁市场的大局面。

文章关键词:久邦,智能,锁丨,中国,高端,品牌,已经,崛起,百度,搜索, 责编:
0
猫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本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网易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天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天猫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凤凰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百度网友:Sam| 绝情△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淘宝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腾讯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其它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