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再造绿洲,大自然家居与各界明星助推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2018年04月18日 17:32:45  未知

0
   近日,4月22日大自然家居阿拉善植树活动一口气“调戏”11大品牌的海报在网络、朋友圈广为流传,公益植树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次植树的宗旨就是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这么“火热”的事件当然也引发各界明星密切关注与疯狂打call!

  其中有的是作家,有的是跳水冠军,有的是编辑、设计师……现在让我们来一一见证。

  苏芩 知名女作家

\

  种一棵树,还地球一片纯净天空

  陈若琳 中国女子跳水奥运冠军

\

  环保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荣誉

  胡艳力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

\

  改变,不仅是态度,更应是行动

  佘学彬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

\

  种下21片公益林,让650000棵树生根

  黄书恒 国际著名设计师

\

  多种一棵树,为后代造福

  到底是什么原因,竟能让这些不同领域的明星向全社会发声?

  4月22日,大自然家居在阿拉善的植树活动,属于一种大型的公益活动,向人们传递着温暖。一方面能切实加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另一方面更能唤醒人们参与环保、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而明星是人们学习的榜样,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示着正面的形象,具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现在这些明星站出来为大自然家居的植树活动发声,极好的贴合了明星传播正能量的身份,对于明星只是迈出一小步,但对于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则为极大的进步。

  100多年前的阿拉善,是美好生活的天堂。天高云淡、风轻草香、牛羊成群、流水潺潺,一片祥和安宁。可是100多年后的今天,由于牧民过渡放牧和矿产资源肆意的开采,加上干旱少雨,现在的阿拉善伤痕累累,黄沙漫天、飞沙走石,生态环境遭受到极大的破坏,这给当地人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

  而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经营理念,为了让沙漠变成绿洲,让人们过上健康的生活,其在环保的道路上一直向前,从未退缩。据了解,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累计向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元,推动“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开展过“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呼吸种棵树”、“我为孩子种棵树”等公益植树活动。截止2017年4月,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已种植21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6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

\

  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大自然家居初心不改,坚持种树12年。未来,大自然家居将携手更多的社会人士“一植向前,决不退梭”,持续为阿拉善添绿,持续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4月22日,让我们与大自然家居一起相约阿拉善,再造第22片绿洲!

\

文章关键词:再造,绿洲,大自然,家居,各界,明星,助推,中国,生态,文明 责编:
0
其它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网易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搜狐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本网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腾讯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天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猫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百度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