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众明星为大自然家居发声:一“植”向前,决不退“梭”

2018年04月18日 17:20:52  未知

0

  为了公益,你会做些什么?

  以前可能很多人会说,我从不关注公益,那跟我无关。现在,越来越多人说,我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参与的过程让我获得很大的成就感。

  从视若无睹到关注点赞,从身体力行到号召身边人参与,越来越多的人,将公益、慈善变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并把这种“公益生活”的理念,洒向身边的亲朋好友。

  最近,在内蒙古阿拉善盟,传来了一片关于爱与坚持的声音。声音的主人,有的是知性作家,有的是跳水冠军,有的是设计大师,有的是知名企业家……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却发出同一句呐喊:一“植”向前,决不退“梭”。

  苏芩 知名女作家

\

  种一棵树,还地球一片纯净天空

  陈若琳 中国女子跳水奥运冠军

\

  环保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荣誉

  胡艳力 网易家居全国总编辑

\

  改变,不仅是态度,更应是行动

  佘学彬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

\

  种下21片公益林,让650000棵树生根

  黄书恒 国际著名设计师

\

  多种一棵树,为后代造福

  阿拉善到底是个什么地方,能让这些不同领域的精英不约而同地发出如此强烈的呐喊?

  中华大地上,近30%的土地已呈现沙漠化,每年正以2500平方公里的速度扩张。阿拉善作为“中国四大沙尘源之首”,被巴丹吉林、乌兰布和、腾格里三大沙漠横贯全境,沙漠面积近20万平方米。

\

  为守护阿拉善生态防线,斩断三大沙漠的“握手”之势,大自然家居将全面启动在阿拉善的长期公益植树造林活动,在当地建立碳中和基地,每年将组织大自然家居消费者及社会热心人士前往阿拉善进行公益造林。

\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将于4月22日在阿拉善捐种第一片梭梭林,面积达600亩,项目建成后3-5年,沙漠将增加绿地27万平米。

  择一片荒漠,造一方乐土。在荒芜干燥的阿拉善,大自然家居将携手社会各界人士,用爱和坚持滋润那一片荒地,共同肩负起守护生态环境的责任,一“植”向前,决不退“梭”。

文章关键词:明星,大自然,家居,发声,向前,决不,为了,公益,你会,做些 责编:
0
其它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网易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淘宝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凤凰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搜狐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猫扑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猫网友:理战  Free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