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晏·遇”大自然家居“新精致主义”设计沙龙 赣州站

2018年04月19日 17:12:07  未知

0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居设计的追求不断提升。艺术逐渐走下高地,走进人们的生活。设计让生活更具魅力,好的设计与好的产品有着相辅相成的作用。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自然家居顺势成立大自然设计工坊。广泛吸纳设计师,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

  截止到目前,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已携手13位设计大咖,走过17座城市,传递“有态度”的设计理念,带领我们“从心发现大自然”。2018年大自然设计工坊再次出发,携手新锐设计师开启“新精致”设计之旅。

  “新精致主义”家居消费新趋势

  随着消费升级,传统市场细分失效,“中国消费者”已不再是一个整齐划一的群体,而是形成了鲜明的多样性,以80、90后新生代为主导的“新中产”阶级逐步成为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

\

  2018消费者趋势调查显示,新一代消费群体与新中产阶级崛起,消费者更专注于自我提升与满足。新精致主义还包含了精简、健康、艺术、返璞归真、心灵滋养以及自我提升等消费升级需求。

  把握市场趋势 打造新精致主义设计产品

  大自然深刻洞悉家居消费市场需求变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艺术性的家居设计体验。让消费者领略美好的大自然生活,拥有品位生活,享受更加愉悦的美好生活。这种美好生活,是物质条件上的优渥,更是一种精神层面上的个性化自我满足。遵循“新精致主义”,让生活更考究,畅享美好幸福人生。

\

  本月大自然家居2018年首场设计师沙龙现场,大自然家居将发布时尚木门新品。产品紧跟精致主义浪潮,实现新品精致升级。实现绿色选材与精致设计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晏·遇”美好  精致生活

  4月20日,2018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华丽归来,并将携手80后台湾新锐设计“鬼才”邵唯晏开启首站分享!

  邵唯晏,以大胆的创意与前卫创新设计思维备受瞩目,打造出许多独具个性的空间风貌,被誉为“亚洲设计新势力”的他,是德国 IF奖等无数国际设计大奖获得者。届时,邵唯晏将亲临现场以围绕九大艺术展开演讲,分享设计心得与设计理念,解读未来设计趋势。

\

  4月20日,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赣州站),携手80后台湾新锐设计师邵唯晏,邂逅”晏•遇”发现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大自然,家居,新精致主义,设计,沙龙,赣州,随着,人们,生活 责编:
0
百度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搜狐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其它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淘宝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网易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