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邂逅美好 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将落地赣州

2018年04月17日 16:32:28  未知

0

  习大大曾在十九大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此,“美好生活”携带着巨大的正能量传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一度成为百度热搜词汇!

\

  那么对于“美好生活”,你是怎么理解的呢?小编觉得美好生活追求的应该是一种精致、高品味、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通俗一点讲就是:吃的精简,喝的健康,用的天然。美好的生活源自于精致,而精致又离不开设计。

\

  为了倡导新精致主义,让人们追求高品味的居家生活,大自然设计工坊可谓是先行一步。大自然设计工坊是由大自然家居搭建的一个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截至目前,已招募设计师3600位。2016年-2017年,大自然设计工坊足迹遍及青岛、徐州、宁波、南通、昆山、福清、台州、成都、济南、哈尔滨、义乌等地方,邀请戴昆、王平仲、黄书恒、青山周平、何武贤、谢天、邵唯晏等设计大咖分享设计理念。大自然家居通过一场场颇具特色的原创设计沙龙,引发了中国设计界的强烈反响。

\

  其中有这样一位台湾80后新锐设计师,他在观察全球设计趋势的基础上,往非线性设计方向深入,开始建构自己的设计价值。强烈的设计感、充满爆发力的线条,是大众对他作品的第一印象,他就是邵唯晏。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中国北京分部及台湾台南分部之设计总监,中原大学建筑系及室设系(毕制指导),被誉为“亚洲设计新势力”,邵唯晏不仅身兼多职,更是无数国际大奖获得者:2017年德国IF奖,2016年英国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英国SBID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2016 London

  Design Awards.

\

  据悉,今年4月20日,大自然设计工坊将在赣州邀请邵唯晏为设计师们分享设计理念。届时邵唯晏将用自己独特的理念来诠释何为新精致主义态度,一场“晏遇”即将发生,你做好准备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美好生活,自然精致!

\

文章关键词:邂逅,美好,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师,沙龙,落地,赣州,大 责编:
0
天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其它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网易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搜狐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百度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腾讯网友:Sam| 绝情△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天猫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猫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凤凰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