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帅丰集成环保灶:环保灶为何普及率低?

2018年03月12日 16:02:41  未知

0

帅丰集成环保灶在市场调查中发现,集成灶正处于一个尴尬境地--集成灶虽说流行但却不普及,比起单独油烟机、燃气灶其普及率仍然不高。为何集成环保灶处于这样的境地?

  政府政策无针对性

  在前几年政府节能政策的推动下,厨电市场也刮起节能减排的旋风,各品牌纷纷推出节能减排的产品,集成灶便是较为突出的一款。当然在此之前集成环保灶早有发展,这次政策则加速推动了集成环保灶的发展。但是该项政策太泛泛而谈,涵盖领域太多,集成环保灶行业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政策上,都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扶持,所以集成灶行业整体发展及在大众中的普及仍较为缓慢,只是在某些领域较受欢迎,用现在的话说:不出圈。


 
 
  集成灶行业规范不清

  帅丰集成环保灶在调查时发现,现在虽说集成灶品牌众多,但若是细究就会发现,目前为止还是几个大品牌占据市场。众多小品牌要么质量不达标,要么规模不足与大品牌抗衡从而发展缓慢。大品牌在多年的实践中早已摸索出一套较为科学、严谨的生产模式与标准,而那些中小品牌因为经验、资金、科研等因素的制约下,并没有严谨的规范,加上行业也没有比较服众、科学的指导规范。所以行业没有统一规定在某种程度上也制约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或者其普及率的提高。

 
 
  企业技术创新水平不一

  根据调查显示:集成环保灶生产商有很多事个人性质的公司,而且其技术水平高低不同。有很多集成灶商家是从其它厨电产品生产转过去的,所以部分生产商家只是注重于厨电的一体化效果,外在形态的美观,但与此同时各集成化厨电的内在核心技术等却表现出长短不一弊病。集成环保灶的产品技术水准相差太多,导致整个行业无法均衡发展,其质量问题也影响了其普及程度,归根究底是其产品质量得不到消费者的信任。

 
 
  帅丰集成环保灶认为目前集成厨电尚处于起步阶段,细究还存在诸多问题,若是要想让集成环保灶真正走入百姓生活,提高普及率还有待于完善相关的行业标准,提高集成灶行业技术创新水平,同时也需要相关政府给予政策上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帅丰,集成,环保,为何,普及率,帅丰,集成,环保,市场调查, 责编:
0
其它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猫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腾讯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搜狐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猫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本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凤凰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网易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