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六款产品折桂艾普兰奖 松下实力产品亮相AWE

2018年03月12日 13:53:46  未知

0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家博会)于2018年3月8日~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据悉,素有中国家电行业“奥斯卡”之称的2018艾普兰奖在本次AWE家博会即将落幕之际公布获奖名单。松下家电旗下六款产品喜获艾普兰奖,其中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更一举夺得艾普兰金奖,多款产品在专业苛刻的评选中获得荣誉,也证明了松下家电产品的出众实力,在展会开放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到这些获奖产品的魅力。

  今年艾普兰奖项共设立8项专业评审类奖项,分别为:艾普兰金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产品奖、核心奖以及智能创新奖。此外还有大众评审类奖项艾普兰金口碑奖。

  本次艾普兰产品奖中,松下电器Panasonic 凭借多年在家电领域的技术积淀,旗下产品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斩获艾普兰金奖,众所周知,艾普兰金奖是艾普兰奖项中的最高荣誉,其评选要求极其苛刻,而松下洁乐泡沫一体机CH2261WSC能在众多产品中突出重围斩获大奖,其实力可见一斑。

  此外,嵌入式三合一微波蒸烤箱NN-CS89HB、Cuble御铂系列柜式洗衣机XQG100-SD128两款产品喜获艾普兰创新奖;松下双倍温冷纳米级喷雾蒸面器EH-SA97、电压力原汁煲SR-G50P1两款产品凭借出色的实力获得艾普兰产品奖,而松下超声波口腔冲洗器EW1611W405则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获得艾普兰设计奖。

  秉承优良产品品质的松下电器,在上万件参选的产品中突出重围,这也更有力地说明了松下电器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先,以科技创新为理念,致力于将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艾普兰奖由AWE组委会主办,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该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每年艾普兰都会汇集来自全球范围的优秀家电、消费电子、智能产品、跨界应用等领域最权威的产品, 还被冠以“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之称。同时,今年组委会对于艾普兰奖的申报程序与评审方式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成立艾普兰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和艾普兰奖评奖工作专家组,这使得评选的精准度更高,同时也对获奖产品提出更为苛刻的要求。

  本次松下电器荣获的艾普兰奖项的产品均在AWE期间进行展出,消费者可以前往松下展台体验这些出色的产品,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新改变。

  艾普兰奖既代表了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更多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及跨界融合新产品的出现,也推动了家电行业不断地前行,让每一年获奖产品都颇具看点,引领世界家电的新潮流。


文章关键词: 责编:
0
百度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搜狐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凤凰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本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猫扑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淘宝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其它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网易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