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海尔电视做得好,免费升级是法宝

2017年11月10日 14:49:35  未知

0

  对于电器产品更新换代快的问题,很多人都深感头疼。换吧,才买没两年,哪里都好好的,舍不得;不换吧,眼见别人的新功能很适合自己,干着急没办法!有时心里甚至产生一个怪念头:快点坏吧,坏了马上换一个。若是一台手机,大家换得就很快,忍不到坏掉就换了;如果是一台电视,那就得犹豫再三。这就是惯性思维,因为手机小、电视大,直观上感觉那是一个大件物品,能用就将就用,不该随便换。

  其实现在的手机,往往比电视贵很多,从价格上来讲,手机一点也不比电视便宜,但直观的惯性思维影响了我们的消费观念。

  从环保角度来讲,过于浪费资源是人类的大问题;从节约经济的角度看,有些钱花的确实不值。当海尔电视敏锐观察到这一行业痛点,立即提出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原理,将影音处理等非常成熟的部分固化下来,把处理应用的硬件如CPU、GPU、引擎等植入可升级的模块里,这样用户不用换整机,只更换模块就能实现软硬件双升级,处理器提升,存储空间增加,操作始终流畅,既节约了成本,又实现了升级。

  这样的好点子,不知是谁先想出来的,但它确实解决了一个大问题,很实用的“省钱又升级”模式,超赞!我想海尔电视现在卖得这么火,绝对和它有直接关系,智慧模块真是个法宝。

  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电视,除了专业人士,人们对智慧功能的关注是极为有限的,大多只集中在一两个点上;但体验是没有界限的,一个产品好不好,不在于天花乱坠的吹捧,买到手一用就知道了,简单有效功能强就OK!这就叫“体验感”。反之就是,上当受骗只一次,下回你说出龙叫也没人理会。

  11月7日,海尔电视在郑州举办了“人工智能中国行”郑州站的发布会,活动之前,海尔电视为郑州地区一些老用户升级了电视模块,从海尔阿里三代电视升级成四代电视。活动现场,已经获得了升级服务的用户现场发表了升级之后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升级之后电视功能更全面、语音控制更加方便、追剧更及时,免费升级带来了更加优质的观看享受。什么叫暖心,这就叫暖心,这样的创新和服务才具有实用价值。

  进入互联网时代,信息膨胀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选择,但同时也让各种创新概念更加泛滥,让人无所适从。尽管处于高度发达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电视的智能应用普及率还是很低,能给人们带来良好体验的智能应用并不多;很多所谓的硬件概念,实际上对用户毫无用处,根本只是一种宣传噱头。所以如果跟着这些概念走,那一年换一台电视也是跟不上迭代速度,不知要浪费多少钱。我看厂商们应该向海尔电视学习一下,务实再务实,少用点脑子在“忽悠”上,多创造点实实在在的智能价值。

文章关键词:海尔,电视,做得好,免费,升级,法宝,对于,电器产品,更新换 责编:
0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淘宝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猫扑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领“鲜”一步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搜狐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本网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