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迪奥维拉丨理想生活追求者,定义舒适人居

2017年10月13日 15:42:23  未知

0

随着世界人居科技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并不是有套房就能满足人们的所有期望。而对于居住环境的考量及居住便捷性的双重要求,成为人们对于舒适生活的衡量标准。

自然中的居所,国际医养度假小镇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坐落于环京规划的生态度假区——滦平。碧霞山风景区、窟窿山水库、白草洼国家森林公园、滦河等四大河流,依山傍水,如一个巨大的屏障,滋养着迪奥维拉的居者。推窗,便是一幅山水画卷,清风徐徐,花香蔓延,阳光正暖。

在大自然的馈赠下,我们又自主开发建设了迪奥维拉农场、薰衣草庄园、果园健走大道、儿童野营基地、羊驼庄园等业态,以期增加自然的广度,时刻在自然中回归真实的自己。

便捷生活小镇,共享繁华生活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对面即是滦平的公交枢纽总站,到北京的直达公交就停靠在那里。有京承、承赤两条高速路,保证快速出行。2条国道、4条省道,向四面八方延长。现有铁路3条,1条在建中的张唐铁路。另有一条规划中的轻轨。多种交通方式,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拉近了滦平与世界的距离。

开发建设中的欧洲水镇商业街,是逛街、休闲的好去处。欧洲城市的码头、广场与园中小径中藏着巴黎、伦敦和阿姆斯特丹等水路城市的美景、愉悦、激情与热爱。

匠心打造,精致户型

家,是一个生活场。

想要定义舒适人居,在户型和功能上就要做到全面和好用。老人、孩子,男女主人,都要有各自独立,同事又可有机联结的生活和兴趣爱好空间。此外,每个房间的功能设置还应大致相当,一家人亲近和谐。

户型鉴赏之A1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一厨,建筑面积123.84㎡。南北通透,自然阳光充分进入。大景观花园阳台,观景品茗,种植写意人生。独立卫浴设计,干湿分离。明厨明卫,彰显奢华品质。

户型鉴赏之B1反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比A1户型少一个卫生间,建筑面积109.66㎡。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客厅卧室景观布局合理,空间舒适。卫生间双盆设计,人性明卫。贴心明厨,温暖生活意趣相伴。

户型鉴赏之C1反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设计,建筑面积89.92㎡。全明户型,方正两居,有利于采光与通风,且可以满足居者对房间的二次布局,实现空间的自由转换和扩展,提高房间的整体利用率。南向卧室飘窗,更多角度收揽丝缕阳光。独特的玄关设计,收纳闲置物品,藏风纳水,保证生活私密性。明厨明卫,尊享格调生活。

户型鉴赏之D1户型:同样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设计,建筑面积86.03㎡。通透两居,功能齐全。双卧朝南,每天在温暖的阳光中醒来,开启一天的幸福生活哦。卫生间干湿分离。餐厨卫全明,彰显人性化设计。

户型鉴赏之D1反户型:与D1户型一样,是两室两厅一厨一卫设计,建筑面积同样是86.03㎡。空间布局上与D1户型的布局正好相反,但同样是通透两居,双卧朝南,卫生间干湿分离,餐厨卫全明设计,尊享舒适生活。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环京国际医养度假小镇,以医养为核心,倾力打造颐养花园、水岸洋房、山谷庭院等系列产品及满足生态人居、商务会议、休闲娱乐等全方位旅游度假体系,满足7天24小时的食、住、娱、游、养需求。

文章关键词:迪奥,维拉,理想,生活,追求者,定义,舒适,人居,随着,世界 责编:
0
百度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其它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天猫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凤凰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腾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搜狐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