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高品质集成吊顶 “浙江制造”联合友邦解惑

2017年09月28日 15:53:37  未知

0

  9月29日,海盐海利开元大酒店将召开友邦集成吊顶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暨成果新闻发布会。公布友邦成为集成吊顶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标准认证的企业,并发布友邦牵头吊顶行业与“浙江制造”共同起草的集成吊顶行业16项最高标准。

  友邦牵头,与“浙江制造”共同起草行业最高标准

  友邦集成吊顶是集成吊顶行业的开创者,多年来坚持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换位思考,了解消费者诉求,做技术、艺术、健康三合一的吊顶。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友邦不断提高品质,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家居生活方式。目前,友邦已获得700余项专利,并荣获多项大奖。对设计、质量的不断探索,让友邦不断提高标准,市场销售遥遥领先同行。

  “浙江制造”是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在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基础上,“浙江制造”鼓励采用国际先进标准,以此来激励浙江制造业发展。其高品质、高端化的品牌定位与友邦的研发理念高度契合。此次共同制定集成吊顶行业的最高标准,也是“浙江制造”与以友邦为首的集成吊顶行业共同对高品质集成吊顶标准的积极探索。基于对吊顶行业产品的高品质追求,由友邦牵头吊顶行业与“浙江制造”共同制定了集成吊顶行业的16项标准,将在会上隆重发布。

  “浙江制造”16项成果发布,吊顶行业迎来最高标准

  16项标准的制定是集成吊顶行业与“浙江制造”共同完成的行业最高成果,为消费者购买集成吊顶提供了更专业、更直观的行业标准。据了解,相较“国家标准”而言,“浙江制造”极大的提升了集成吊顶的行业标准,为更高端、更高品质的集成吊顶设定了一个标准值,可以预见,集成吊顶行业将迎来最高标准。

  这场吊顶行业的盛会,不但会发布集成吊顶行业“浙江制造”的16项成果,还将公布友邦在行业内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的喜讯,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不但是对友邦品质的肯定,也将激励友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吊顶,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诉求。

  记者了解到,嘉兴市政府领导、海盐县政府领导、浙江质监局合作单位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浙江制造品牌促进会合作单位方圆检测集团都将出席发布会。届时,友邦创始人时沈祥先生将就友邦13年的发展历程做简要演讲,友邦研发总监林圣全先生也将对16项成果进行详细解说,让与会人员对目前集成吊顶行业的最高标准有所了解。会后还设有问答环节,为现场与会人员就会议相关内容进行解答。

  从“集成吊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到参与集成吊顶国家标准的起草,再到牵头起草“浙江制造”标准。在建立行业标准规范的过程中,友邦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导者的作用。16项成果的成功制定,不但为集成吊顶行业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设定了目标,也将为吊顶行业的积极发展起到强力的推动作用。

文章关键词:高品质,集成,吊顶,浙江制造,联合,友邦,解惑,9月,29日 责编:
0
搜狐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网易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本网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其它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腾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猫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淘宝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