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做山的主人 品水的人生

2017年09月22日 16:17:14  未知

0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 礼遇你的山水人生

年少时向往繁华之地,熙熙攘攘之间以求闻达;年长后却心往幽静之地,山水自然之间寻求庇所。高山流水,似乎是一种越世的期待,更是源远流长的见证。

山水是道,不动如山,坚若磐石。在山水之间找到真正的自我,始终保持像水一样平静的心神。山水是禅,从“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最后再次回归本源。山还是山,而你却已不是你。山水是境界,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绝顶处睥睨四方;汇溪流已成江河,纳百川而成汪洋,滴水藏海胸怀万物。

以山为脉,以水为魂,居于山水之间,吸纳天地灵气,领悟厚重人生!

自然所赋予山的,山又赋予我们

每个城市中的人,都希望自己生活的地方有山水。就像台湾生态作家刘克襄所说:山,是诚实人回到自然的走廊,游山,是城市里的自然美学课。在迷人的山野之间,与自然连接,感受四季的流转、风物的变迁。

雨后的下午,走进碧霞山风景区,置身于群山之中,看雾舒缓,心胸顿觉舒畅。生活中、工作上的困顿,也像那云雾一样飘远。这时的山,不是凝固的,山是岿然的活物。它让你知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不必骄傲自满,不要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过于伤神。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碧霞山登高望远,心便不再为外界所干扰,让眼睛沉寂下来,山间的风清月明,都成为不得不见的风景。

以水为韵,福泽绵长

天下柔者莫过于水,而能攻坚者又莫胜于水。它至柔之中又有至刚、至净、能容、能大的胸襟和气度。

在我们的生活中,水以其深厚的底蕴滋润着人们的心灵。对水的认识和感悟,往往能使我们茅塞顿开、豁然开朗。

滦平境内20万亩天然水域——窟窿山水库,滦河、伊逊河、兴洲河、潮河四大河流,组成城市的脉络,滋养着几十万的人民。水,教会人们要敞开胸怀接纳万物,遇阻挡之物,要有耐心,做人要能屈能伸,要始终怀有一颗善良的心。

丰富的水源,使居者的生活如鱼得水,更佑护着子孙后代福泽绵长。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 礼遇山水人生

盈时·迪奥维拉·长城,一座国际医养度假小镇,处于山水环绕之城,礼遇居者的山水人生。

在这里,少一点浮躁,多一点沉寂,不图在喧闹中有何浪名,只求在清净中寄情于山水。远处有山,眼前是水,坐着等待黄昏,看太阳在山尖沉下,看水里闪烁着月光。岁月静好的日子,更是让人着迷。

文章关键词:做山,主人,品水,人生,盈时,迪奥,维拉,长城,礼遇,你的, 责编:
0
天猫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腾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易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百度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涯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凤凰网友:美丽/mmmmm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淘宝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其它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