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京东7.5巅峰24小时空调大促,助你清凉一夏

2017年07月03日 13:54:39  未知

0

进入7月,全国各地的温度都蒸蒸日上,南方逐渐从梅雨带中走出,但是高温已经在路上,北方的阳光也变得毒辣起来。

以去年为例,刚进入7月,当大家还没有做好迎接高温的准备,极端的天气就降临,让大家错手不急。你还记得去年的高温红色预警吗?没有空调的日子该怎么活?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大意!

空调的使用频率进入了一年最高的季节。你家的空调准备好了吗?

半年不用的空调使用前的一定要清洗:

空调清洗一般有2个部分,

第一:空调外壳和过滤网,这个用抹布和肥皂水就能搞定,做家务的你,肯定懂的。

第二部分是清洗里面的散热片,这个是关键,因为这块是灰尘、细菌的集中营,也是空调最里部,很难清洗到,必须要用专业的空调消毒剂去清洗,操作方法很简单,把家安消毒剂的高压喷头对着散热片,均匀的喷洒一遍就可以了,然后把洗干净的过滤网和外壳复位,开制冷模式,过一会你就可以看到脏东西都随着排水管流走了。

当然,如果你的空调已经使用时间很长了,我们还是建议你尽快更换,老旧空调不只是内部滋生细菌多,更是耗能大户。

所以无论是装修完新买,还是更换老旧空调,京东7.5巅峰24小时空调大促贴心得为你展开。

2017年7月5日晚8点直播中,我们将为你推荐科技含量高,性价比高,颜值高的三高空调。

赶在酷热来临前,京东为你送上清凉一夏的神器。

今天,不只有价格的直降,更有众多的优惠券搭配使用满2000减100,满4000减200,满6000减300.

直播优惠享不停,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礼物和下单立返E卡活动。

再说一次,2017年7月5日晚8点,京东直播,助你清凉一夏。

文章关键词:京东,7.5,巅峰,24小时,空调,大促,助你,清凉,一夏, 责编:
0
搜狐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其它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猫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天猫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淘宝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网易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本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凤凰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