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网友:爱情滋润的更美了

2016年08月11日 23:57:07  

0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7月底,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风光大婚。日前,林心如婚后首晒照,林心如晒出一张自己的侧颜照,照片中桃花依旧,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完全看不到传说中的孕肚。对于林心如婚后首晒照,网友表示:“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

7月底,林心如与霍建华十年挚友变挚爱,在巴厘岛风光大嫁。日前,林心如婚后首度晒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侧颜照,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皮肤白皙,侧身示人不见孕肚。网友们纷纷评价“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好瘦!”“看不出来肚子,到底有没有怀孕?”

文章关键词:林心如婚后首晒照,林心如婚后,林 责编:
0
腾讯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网易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搜狐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涯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百度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凤凰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淘宝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