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资讯 >  > 正文

赵丽颖穿反加油裤 引30万人关注

2016年08月11日 23:57:07  

0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各路明星也纷纷在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日前,赵丽颖微博发一张COS“兔子”跳照片为奥运健儿加油。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穿反加油裤。对于赵丽颖穿反加油裤,网友还是表示谅解,一边调侃,一边表示好萌。对于赵丽颖穿反加油裤一事,赵丽颖本人目前没有任何回复。但是这又有什么呢,已经有30万网友参与转发了,其他还重要吗。

里约奥运会开幕,各路明星纷纷为奥运加油。下午,赵丽颖在微博发了一组cos“兔子”跳跃的照片,称自己会在大草原蹦着高儿等着中国队凯旋。

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把裤子穿反了,这引发众多网友纷纷调侃。不过,真的很可爱。

文章关键词:赵丽颖穿反加油裤,赵丽颖,赵丽颖 责编:
0
本网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猫扑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百度网友:Rainy°伤情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涯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腾讯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凤凰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阿迪达斯Techfit RECOVERY系列新品上市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