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生活 >  > 正文

涨姿势!高负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新力地产业主的回答如下

2019年05月20日 11:34:43  未知

0
资料显示,近几年来,买房必导致整个家庭高负债,已经成为一种非常普遍的现象,很多人对此现象也是见怪不怪。但是从行业的长久发展而言,这种现象并不应该成为主流现象,高负债下的行业发展势必会影响行业的正确导向。有相关行业专家指出,这是地产行业产品与消费者需求不匹配的结果所至,若想从根本上改善这种现状,落脚点应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向上。
有数据表明,约70%左右的消费者对于传统房产存在着不满,千篇一律的架构设计、房子内部的空间格局,甚至房子出现漏水、墙体受损等问题的时候,都找不到相关部门来解决问题。基本上掏空全家资产甚至高负债买来的房子却不能满意,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水平,让老百姓很糟心。
高品质住宅成为居者更迫切的需求。目前行业市场上也有不少地产商意识到了这点,致力于全方位改善行业现状,提供更加优质的房产产品,像这两年逐渐被大众所熟知的新力地产,就在一众房产品牌中获得不错的口碑。
顺应消费者需求就是顺应市场需求,新力地产深谙此理,历时八年的淬炼成长,新力地产发展成为拥有全系住宅、城市综合体及商业创新项目3大体系,悦系、园系、湾系、社区型商业综合体、区域级商业购物中心、城市级商业综合体、超甲级写字楼等,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更具品质的居住体验。
 
 
针对消费者对普通房产的不满,以及他们对于新时代下房产的多样化需求,新力地产致力于地产项目的创新和产品品质的提升改善。创新是基于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他们对于房子的外观要求越来越高,日益趋向于个性化、特色化,不再满足于传统房子的模式。与此同时,消费者对于房子的内在格局、基础设施也有了更高的需求,传统意义上的房子很难满足他们的时尚需求。在这些方面,新力地产在努力寻求着改变,全身心投入到高品质房产的研发中来。
 
也可以这样说,正是因为消费者的高需求得不到满足,使得他们对于房产行业产生了诸多不满,购买力下降,这也是近几年高负债现象无法缓解的原因之一。而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房产企业,比如新力地产,一直以来关注着产品品质与服务,获得诸多业主、同行、媒体认可,其明星产品新力帝泊湾、新力琥珀园、新力铂园等,在全国都有良好口碑,在高负债行业背景下,依然能够稳健发展。
 
顺应消费者的需求应该作为地产商不变的方向。新力地产一直以客户为导向,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从其发展模式中不难看出,坚持高品质、高服务的产品打造,对自身发展的助益是极大的。老百姓通过贷款高负债买房,住的舒心、放心、安心,需要更多像新力地产这样的地产品牌的共同努力。
文章关键词:姿势,高负债,负债,一种,什么样,体验,新力,地产,业主,回 责编:
0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搜狐网友:Sunny°刺眼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涯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淘宝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猫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其它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腾讯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秋季养生吃什么水果 6种秋季水果能养生 秋季养生吃什么水果 6种秋季水果能养生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