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闻网
主页 > 家居新闻网 > 财经 >  > 正文

注重人居理念 追求质效均衡 新力控股践行品质服务

2020年07月01日 15:54:08  未知

0
2020年即将过半,虽然全球范围内疫情依然在蔓延,但是疫情给国人们带来的阴霾逐渐退离,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市场也在复苏中努力追回半年来的损失,房地产行业作为GDP的重要指标,近期哪些房企销售额值得关注?不少业内人士将视线聚焦在新力控股企业。
6月8日晚间,新力控股披露了2020年前五个月未经审核营运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5月31日止,新力控股及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和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327.3亿元,其中5月份录得93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9.84%。在南昌、杭州拿下4宗涉宅用地,共斥资34.91亿元,总建面达42.34万平方米。

随后的几天里,“惠誉、标普、穆迪”三大评级机构对新力控股强劲的销售及快速周转的策略表示认可,展望均为“稳定”。同时分别授予新力控股长期外币发行人(IDR)“B+”默认评级、高级无抵押“B+”评级,回收率“RR4”评级。长期发行人信用“B”评级、企业家族“B2”评级。

纵观来看,新力控股今年前五个月的业绩表现较为亮眼,而这背后,首先离不开政策的促进,更是企业积极应对、新力人不懈努力的结果。加上国际评级机构的信用背书,融资进展有望持续下降,下半年发展将会更加顺遂。
回顾新力控股发展历程就会发现,这是一家年仅10年的中等规模房企,始建于2010年,去年11月15日就已经成功登陆港股资本市场,成为最年轻的赴港上市内房企。截至2019年全口径销售额高达到914亿。

若再仔细翻看新力控股取得这些成绩背后的原因,都离不开“人居为本 品质为先”八个大字。一直以来,新力控股十分注重人居理念,追求质效均衡,践行品质服务承诺,持续打造精品住宅,升级迭代全维产品力,用低调姿态稳进发展,才能不断见到可喜实效。

从南昌新力·帝泊湾开始,新力控股便奠定了精品住宅基因,“湾”、“园”、“悦”三大住宅产品线的陆续推出,新力构建了布局江西、长三角、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区域有潜力城市的战略思维,成功进驻50+城市,从区域龙头企业晋升全国30强房企。    

今年新力控股落地SINIC4.0品质坚守战略+服务产品化战略,从消费者视角升级人居体验,“新精致主张、新安全守护、全年龄维度”三大价值的提出,将“悦购房、悦收房、悦居家”360悦服务进一步深化到产品力中。
让产品触动心灵,让住宅成为和谐人居,已是新力控股全系住宅产品的标配。例如堪称“天然景观楼,智慧健康家”的南昌新力琥珀园,正是依托800多项标准打造的5S住区体系,纵向打通了项目从设计到施工、再到交付、最后到物业服务的全流程,横向聚合了各条线的优质资源,形成集功能与服务合一的理想人居美宅代表,让人领略到新力品质住宅的魅力所在,荣登 2019年度中国十大美“力”住宅网络人气榜单。
文章关键词:注重,人居,理念,求质,均衡,新力,控股,践行,品质,服务, 责编:
0
淘宝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腾讯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猫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凤凰网友:△丑角  3/5,°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百度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搜狐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相关阅读

图片推荐

滴滴优步合并后司机奖励缩水 乘客感觉价格上涨 滴滴优步合并后司机奖励缩水 乘客感觉价格

最新文章

热门排行